按一按我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幸福的重量


* 好像越来越胖 *

看看我的脸。
真的很圆。
大宝现在是15星期。
妈咪已经重了4公斤了。

我承认我不是好妈咪。
基本上在吃方面我都没有什么避忌或顾虑的。
什么酸的、辣的、重口味。。统统都吃。

大宝很乖,没有特别闹,妈咪也没有特别害喜,只是特别累,胃涨风还有特别饿而已。
除了每两个小时吃一次,还有晚上起身吃面包二、三次,持续两个星期后就恢复正常了。

在大宝进入第二的阶段后,妈咪吃的分量已经开始增加了。
可能也因为分量增加了,妈咪不再两个小时吃一次了。
除了一天五餐,其他时间饿时就啃水果咯。
良心还有少许过得去,哈哈。

友人劝说,孕妇要多吃Folic Acid、钙片、B群、维他命等还有多喝protein粉。
虽然还没有怀孕前我都是很乖的吃,为了就是预备一个很好的生长环境给大宝。
但怀孕了之后,我就不听话了。
医生开的,开始时我很乖的吃。
后来的后来,我是看心情来吃。
因为怀孕之后,不喜欢药味了。
因为不喜欢药味,就用yogurt drink来送药吃。


妈咪会尽量以均衡的饮食来平衡咯。
虽然,妈咪每一个星期都要吃一顿laksa, tomyam 还有kimchi。
大宝就看在妈咪辛苦怀孕的份上,还有为了妈咪有快乐的心情来唱歌给大宝听,大宝会体谅妈咪的,对吗?

就让大宝和妈咪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过吧!
咦,差点忘了跟着妈咪一起胖了2kgs 的爸爸,嘻嘻。
祝爸爸减肥成功!

2 comments:

  1. 我和你一样在吃方面完全没有戒口,还是喜欢重口味的,Laksa和Tomyam还是一样吃,还想这个周末做泡菜..

    ReplyDelete
  2. 好啊!你做泡菜多一点给我少少过过瘾,到时来找你又可以一起去吃laksa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