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May 31, 2013

依然疯狂。。。随便发文

* 依然是疯狂系列 *

((其实买了好久咯,现在才有机会生文。。。))

我,
还是爱网购。
连上班都可以买衣服。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还有帮老板买衣服,服叻?!

话说那天小慷妈咪(悠悠)接到某网站疯狂促销通知之后,
马上 skype 我这个购物狂。

马币28 一件叻!!!
这么超值,好东西当然要和同事分享啦!!!
我们好像买了十五件叻。。。哈哈!!!
很喜欢这件橙色的,特别是肩膀的设计。

这一件灰色的,很显身材。


这一件领口开得怪怪的,应该需要胸针来固定。

这款黄色的,胸部那里太紧,就出让给我的同事咯。

嗯,这一款很 Yeng 酱。

这件波点的,是亮绿色。不只为何拍不出来。
Vivi 还有悠悠都有这一件,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最后这一件是悠悠的,对她来说是太大咯,
就出让给我这个肥妹咯。
有几件对我来说会爆线的,我也出让给悠悠了。
((还好还有悠悠在。。。嘻嘻))

大家看了这么久,应该知道是哪一家的吧??

不过说真的,以上这一些衣服我都还没有开张过。
没有办法,新衣服太多咯。。。哈哈。。。

就这样随便生文,你们收货吗??



预告:
其实我又再网购了二十件衣服。。。呵呵!!!

周末愉快!!!


Tuesday, May 28, 2013

自古女生爱美丽

video
 
 
* 大宝九个月又十五天大 *
 
今天接了大宝回家。
途中,大宝随手拿到我的墨镜。
我没有阻止她,毕竟我也再驾车。
就看她会有什么动静咯。
 
其实大宝很喜欢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
看到她开始打开墨镜,
为了避免她咬下去,我就随口说了一句,
“戴美美给妈咪看。”
结果大宝看着墨镜停顿几秒,接着就拿着墨镜往头上放!!!
 
我自己也大感惊讶!!!
((只差没有感动到抱着大宝流泪。。。Drama-Queen MODE ON!!!))
这个宝也未免太爱美了吧?!!
为了确定大宝是听得懂我所说的戴美美,
我又再次说,“戴美美。。。”
大宝又把墨镜放上头顶上!!!
 
为了这么难得的画面,
我一回到家,车也没有熄火,就拿起手机拍。
心情其实蛮紧张的。。。
担心大宝腻了不会再听从指示。。。
 
“戴美美。。。”
大宝还是又再把墨镜放上头上!!!
((哟。。。撒花***))
 
呵呵。
为人母的喜悦,莫过于每一天发现孩子的新进展。
我真的好害怕错过大宝一切的成长记录。。。
 
看到大宝每一天给我发觉的小惊喜,
就算在无良公司里再怎么委屈,
为了保持奶量没有得减肥还要被鸟人喊肥妹,
晚上半夜一点、三点、五点被大宝准时叫醒而睡眠不足,
这些统统对我来说,
都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大宝,你果然有阿咪我的爱美遗传!!!
哈哈!!!
 
 
 
 


Wednesday, May 22, 2013

管你查事?!!

我减不减肥,管你查事?!!
至少我是哺乳妈妈,
而你是个失婚的臭男人。

Monday, May 20, 2013

三人行之金马仑漫漫游 [ Day 1 - Big Red Strawberry Farm ]

* 草莓 B *

写来写去,怎么金马仑篇写不完呀!!!

唉,没有办法。。。
我为了那笔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私房钱还继续在无良公司里。。。
虽然忙得像狗一样却也还能掉头走人准时下班。。。
没有忍气吞声还是依然这么大胆 email shoot 一些高级鸟人。。。
也一直慢慢拖那些回复客户的 email 。。。
也借此机会希望客户有借口 escalate + complain 我而不要我继续 handle 他们的 account。。。

不管我怎么故意烂怎么故意慢,这些统统我老板看在眼里。
她只会以无可奈何的语气对我说不管我怎样懒怎么拖还是比之前那些鸟人做得好,叫我干脆别梦想可以从 PM 回去 BD了。。。
唉。。。被 slap 了好多下。。。梦醒了。。。
不知不觉 helping 这个 PM 的 job 也已经七八个月去。。。
该习惯的早已经习惯去咯。。。
现在的“公司白日梦想”只希望我的私房钱可以多那么少少。。。
就这么简单。。。

不过我还是会忙里偷闲的在厕所泵奶时用手机上网去你们家坐坐留言。。。
你们有没有少少感动去啊??
((自恋 Mode ON !!!XDDD))


好啦,update 了你们关于我的近况,又继续我的金马仑游记。
 来到金马仑,怎么说也必须到草莓园走走看看才像样吧?
Check-in 之后,梳洗完毕,大宝看似活跃睡不到午觉,就决定出去走走咯。
结果一上车大宝就睡了。。。 =_='''
这就是国“残”车的特点之一。。。

草莓园的选择?当然是不用入门费的
Big Red Strawberry Farm
((省钱 C9 Mode ON!!!))

我只是为了来吃草莓甜品而已。。。呵呵。。。
这里售卖的甜品真的好好吃,重点不会贵!!!
吃甜品之前看一看美丽的厕所。。。
((有没有恶心去?!!! 哇哈哈。。。!!!))

大宝被她阿爸扛着走来走去。。。
我就负责去买甜品。。。
选择了 strawberry milk shake。。。


还有 strawberry waffle。。。
好赞哦!!!
继续昏睡的大宝。。。

慈父 Mode ON!!!

大宝半小时内就醒咯。。。
还是一脸 blu blu。。。
为了让大宝完全醒起来,她的阿爸就 ku-jit 她。。。
((ku-jit 是搔痒的意思。。。))
大宝也学她阿爸酱 ku-jit 回去,不过 ku-jit 错地方咯!!!
还真可爱!!!
((不要脸的 C9 赞自家孩子Mode ON!!!))
慈父开始教唆 B-仔偷菜  =_=""
路边的野菜不要采!!!

哈!这么好笑吗?!!
呵呵呵。。。
每一次我如果走在大宝之后,她一定会惹我要我逗她笑的。。。
真的是可爱的宝!!!
((C9 又厚脸皮发作赞自家孩子 Mode ON!!!))

Big Red Strawberry Farm 
其实算是蛮不错的旅游景点。
没有入门费不在话下,
好吃又便宜的草莓甜点,
还可以边吃边看着新鲜的野菜顺便吹冷风。
虽说还提供自采草莓,不过这些需要收费的。

以上种种对于我来说也不算什么特别值得去生个文来推荐这个农场,
我只不过为了那几张阿佬难得表现出慈父的照片,
怎么说也应该让我写一写,
放在红人馆留恋一番吧?
呵呵。



就这样,接下来的行程吃火锅去!!!


Thursday, May 16, 2013

哺乳这件事之在厕所泵奶

 * 一边泵奶一边拍照 *
 ** 如果你还没有吃或者刚刚吃过午饭才进来这里的话,真的非常抱歉。。。**

自从在无良公司的 in-house clinic 泵奶时被我人生中最最最最最最 x1000 害怕的小强爬过我的脚趾头然后我把人事部弄到天翻地覆之后,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踏入那间 clinic 泵奶而又没有办法不泵奶的情况之下,我就开始了我在厕所里“泵奶的生涯”。。。
((雷雨交加 + 悲情小提琴拉出悲情之歌 Music Mode ON!!!))

你们有空吗??
那我就讲一讲那个小强与我的故事。。。
((明明自己就是很爱讲。。。))


好多好多好多个月之前,
那时我很全神贯注的在泵奶,突然感觉左边脚趾头被不明之物咬!!!
我在 0.0001秒之内马上用右脚扫开那只不明之物,立马脱掉高跟鞋,双脚放上床上,双手中紧紧握着奶瓶还有泵奶器,确保奶没有弄倒。
还可以冷静着。

刚好另一个床位有一位女同事因为不舒服而在那里躺着。
我问说,“你怕小强吗??”
((我真的希望她说不怕。。。))
“当然啦!!!我最怕的。。。!!!”
((唉。。。。。。))
“我怀疑刚才咬我的是小强。。。”
“哎哟!!!” 她从侧睡中立马坐了起来。
三秒之后,她喊到很大声!!!
小强爬进去她的高跟鞋!!!

我立马站在床上,把奶瓶盖好,穿上衣服,准备跳床了。
((我和女同事的两张床之间是有布帘的。。。最多也给她看到“大宝的奶瓶”而已。。。))

“哎哟,它又爬过去你的鞋子!!!”
我的女同事继续大喊。。。

((护士去了哪里?!!!!!))

我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

就这样。。。我就失去那十五秒的记忆。。。

不知怎样,也就这样,我们两个还能有办法穿回自己的高跟鞋跑了出来。。。






好了。
小强故事完毕。

 严重的说,
其实我不是害怕小强这么简单。。。
我其实是 PHOBIA 小强的。。。
就是被小强咬了之后,我不管到哪里都会疑神疑鬼。。。
总觉得小强在我左右。。。
很容易一点点就自己吓自己,特别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可能你们觉得没有怎么样。
小强而已,有什么好怕。

 就好像我不明白为何有人这么害怕壁虎还有老鼠酱。
总之,我就是不能看到小强。
就算只是小强尸体,我都会毛骨悚然。

在此申明,如果有人用小强吓我,我会和他/她断绝关系。

不过我也是有勇敢的时候。
当小强出现而整间家只有大宝与我的时候,我会喷完整支杀小强剂,
然后抱着大宝逃离案发现场。


好啦!
我离题好远了。
我这一篇明明就是要讲说在厕所泵奶的点点滴滴。
应该索性改掉标题为 “大战小强之后的泵奶纪录”。

回来回来!!!

我准备 A4 paper 箱子的盖,用来放那些泵奶器还有奶瓶,
然后整个放在我的大腿上咯。

把衣服挂起来。。。
我每天上班都带着那个红色环保带,
里面装着我的泵奶器还有奶瓶的。
还有抹脚布。
我用来铺在马桶盖上坐着。

泵完奶之后就放进奶包。
里面有三包干冰。
由于清洁阿姨知道我的泵奶时间,
她都会在我进来之前特别把地上抹干。
无良公司里有些没有公德心的同事,上完厕所之后都会把地上弄到很湿,
不知道她们是来冲凉还是做么的。。。懊恼。。。
还好有这么好心肠的清洁阿姨,她还会喷几下芳香剂呢!

好啦!
是时候去厕所泵奶咯!
大家上班愉快!!!

都星期四咯,周末还会远吗??
哈哈哈。。。

************************************************
updating。。。

已经多个月没有在无良公司泵超过 10oz 的奶咯。
保姆那里每一天都需要 3瓶 4.5oz 的奶。
状态不好的话可能我一天泵三次也只有 10oz 而已。
冷冻奶已经给我用剩三瓶。。。唉。。。
为了不再让自己每天烦恼怎样生出那些奶,
就决定让已经九个多月大的大宝开始接触奶粉咯。

给了保姆几个不同名牌牌子的奶粉,连续几天哄骗下,大宝都不要接受。
保姆就和邻居借 Dutch Baby 来让大宝试一试。
大宝竟然肯喝!
保姆说,可能味道比较接近我的奶吧?呵呵。。。
((我的奶和廉价奶粉味道一样。。。哇哈哈。。。))

就这样,买了1kg 包装的 Dutch Baby 给保姆,外加每天两瓶母乳咯。

虽然奶量下降,我还是坚持在无良公司泵两次奶,每一次三十分钟。
没有烦恼奶量的情况下,又恢复 9-10oz 咯。
放工之后再泵一边,大概有2oz,留下一边等大宝要入睡时给她吸。
在刚刚过的三天里,扣除每天给保姆两瓶的 4.5oz,终于多了一瓶 4.5oz 的奶放进冷冻结冰去!!!
((感动。。。**撒花 ))


Monday, May 13, 2013

第一次的母亲节

* 有没有很母女像去 *

哈咯!!!
又是我大宝来撑馆。

阿咪要我来和各位姨姨们说声:
母亲节快乐哦!!!

阿咪为了和我拍这张照片,已经翻转整个衣橱才勉强和我来张母女装。
虽然没有像棠棠哥还有少佟哥的亲子装那么有看头,
不过至少阿咪没有去乱阿爸带埋我一起去血拼找亲子装。

阿爸叻??
阿咪说阿爸好像吃了发粉酱发去,不要让他影响我们的合照质素,就不让他入镜。
((阿咪: 这是母亲节特备。。。 no DADDY please。。。))

不过这张照片,看来看去我 90% 还是很像我阿爸的脸。
我知道你们没有办法接受,可是听我阿咪说,
我蛮像以前阿爸追我阿咪那个时候瘦瘦又肚子有六粒小包子的样子。
只不过阿爸想要尝试体验阿咪怀我的时候顶着大大粒肚子时的辛苦,
就这样让六粒小包子变成意大利一大粒大包子。
重点是我 putt 出来之后,阿爸就再也没有瘦下来了。。。

opps。。。我好像又离题咯。。。

我很乖。
拍照有乖乖入镜。
还笑到很甜。
((阿咪: 这个 B 几时开始这么厚脸皮??))

还有,我知道阿咪今天开始没有办法再让我带三瓶 Nen-Nen 去保姆阿姨家去,
只有两瓶 Nen-Nen 而已,
我就开始乖乖配合喝一餐奶粉咯。 

为了让阿咪可以继续买她的名牌包包,
我不要 Friso,也不要  S26,
我很乖的选择和阿咪 Nen-Nen 味道最接近
又1 kg 才不到 RM25 的
 Dutch Baby 奶粉。

希望阿咪在无良公司挤给我喝的 Nen-Nen 时就没有那么压力咯。

阿咪,我这次选择 Dutch Baby,
是我大宝送给你第一个母亲节礼物,
希望你喜欢哦!!!

好啦,我要继续做我的乖宝咯!!!

Bye-Bye!!!





Note from 宝妈:
大宝今天迈入九个月大,
我正式从全母乳毕业。
希望我的母乳还可以维持到大宝一岁。
加油!!!加奶!!!



Tuesday, May 7, 2013

三人行之金马仑漫漫游 [ Day 1 - 挑战大泳池 ]

 * 不是这个泳池啦 !!!*
 
 
哈咯!!!
各位靓妈靓姐还有 KoKo JieJie 弟弟妹妹们,
又是我大宝来撑馆咯!!!
 
阿咪?
她说她没有空,忙着练习关灯变  Magic 的说。
 
变什么 Magic ??
阿咪说她要变出八罐 Nen-Nen 给我 wow。。。
不过她还没有成功 kok。。。
别管她。
 
我只是想 show off 说说我挑战大泳池的经验而已。
 

都说不是这个泳池啦!!!
酒店里没有 bathtub ,阿咪就把我放进洗脸盆内冲凉咯。
嘛还好我是 mini size ,才可以刚刚好坐在里面。。。嘻嘻!

 
我们的房间在五楼。
室内泳池就刚好在我们的房间外面而已,非常方便。
 
阿爸先下水探探水温。
恩,大概有 28度左右,不会冷。
 
我完全没有什么特别害怕的感觉。
我看着阿爸说,
I AM READY !!!
 
就这样,阿咪把我放进泳池里。
我随便挥挥我的手,就飘过去阿爸的身边咯。



 
来,看我的大宝江南 style !!!
双脚一踢!!!
Wow Wow。。。!!!
sexy baby。。。!!!

阿爸说他为了我包下整个泳池,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游。




阿爸,你别一直跟着我啦!!!
我好歹也是姓游的。
怎么说也有两下身手,你就让我独自游吧。。。
 
 嘿呀嘿!!!
 嘿呀嘿!!!

 呼呼呼!!!
嘿呀嘿!!!
 
我大宝在金马仑挑战大泳池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