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April 10, 2014

(下)红姐由瘦到胖又瘦回身材全面看 (下)

* 有没有年轻去? *
 
心想
如果
 
我这一篇放上的是疯狂系列
你们会不会来槟城追打我呀
XD
 
 
离职之后好好补眠了两个星期
减肥计划在十一月开始开跑咯
这是十一月的肚子还有肚腩肉
我是没有什么毅力恒心的懒人
节食运动减肥我绝对做不到的
我瘦下来都是因为以下N原因
 
 
(一)好睡眠
照片摄于 31/10/2013



大宝接受奶粉之后
我也决定在她15个月大完全戒了(.)(.)
晚上和大宝说好没有 (.)(.) 可以吸咯要改喝 Milk Milk
没有想到大宝说好不吸就不吸竟然3天内戒掉(.)(.)了 
当然啦
才那么几滴奶水都喝不饱了
大宝每次吸到自己放弃吐掉 (.)(.)
看她吐出来就问她说要不要 milk milk
她马上说:“OINK”
(客家话 要 的意思)
晚上转喝配方奶的大宝夜奶次数减少到两次
大概每四个小时大宝就会起来讨奶
930 睡了,接着就 130 还有530  起来讨奶
讨奶的她很快习惯不再说要: “Nen-Nen”
而是说: “Milk Milk” 了
还可以 shake 她的手像摇着 Milk Milk 酱的说:“Milk Milk”
 
一个星期之后。。。
 
照片摄于 7/11/2013



看得出来吗
我有开始瘦下来了哦
别跟我说看不出
你们给我重看重看再重看
!!!!
 
 
(二)减肥中心
 
之后
我在 Living Social 那里看到名减肥中心的配套   
Bxxxx Bxxx The Slimming Expert (16 Malls / Outlets) 
[Instant Redemption] 13 Sessions of Full Body Detoxification & Anti-Cellulite in 5 Visits: Detox + Slimming + Advanced Cellulite Program + Wrapping & Heat Blanket + FREE 1 Session of Nourishing Hand Treatment: 1Pax (RM68) / 2Pax (RM130)
 
MYR68 就有五天十三次的减肥疗程
(意思是 5天内完成13个减肥疗程)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下来
 
当然
MYR68 会有这么大只的 Kap-Na 到处跳啊?!!
 
有去过减肥中心的朋友都知道
那些 Sales Assistant (SA)都不是省油的
一直游说我加这个配套加那个配套
 
Excuse Me
 
我假假也是 Marketing 出身的
脸皮超厚的我当然有我的办法去拒绝啦
不过我自己担心可能会因为自己胖了而一直想要快速瘦身而心软
老早给了自己一个 quota
虽然老娘有的是钱
MYR500 是我的底线
 
结果
还真的花了 MYR400 为了一个叫做
G5 Machine
一个用来打散脂肪的减肥仪器
在我进行那个 MYR68 五天疗程之前使用的
一天一次;一次 MYR80
 
 
五天减肥疗程在莫名其妙中就完毕
 
老实说
在我拒绝添加任何减肥配套后
我收到 SA 的待遇就不如其他阔太那样咯
 
在那五天又看清一些人性丑陋。。。
 
总结可以说
我没有瘦到
 
 
(三)人工淋巴排毒推拿
 
大概十一月中
我从一些广告纸上看到
一个特别的减肥疗程
整个减肥疗程 30天才 MYR399
 
其实我是被 “G5 Machine” 这行字吸引了
还记得我在减肥中心多签的 G5 Machine 吗?
五次都要 MYR400 了
这个却只须 MYR399 就有 30次?!!
 
是不是 Kap-Na 一直在那边跳呀跳?!!
 
我就试着拨打电话过去了解
老板娘解释说没有任何添加费用
MYR399 已是全包的疗程
叫我别担心来试一试就知道了
 
我还真的去了
 
那是一家小型美容院
是位于二楼的店屋
平时路过都不会注意到的店
 
虽然有美容还有美甲服务
不过主打还是人工淋巴推拿排毒减肥疗程
 
这个淋巴推拿
MYR399
三个身体局部任选
我选择手臂、肚子还有大腿
一个月三十天连续天天都要来报道
不来是自己的损失没有得补回
如果你没有办法每天来报道
可以拿 MYR399 二十天日期任选的配套哦!
 
共有两位推拿小妹在我身上那三个局部
即左手臂、右手臂、肚子、左大腿 和 右大腿 五个部位
同时进行15分钟人工淋巴推拿
别看她们这么年轻
个个推拿技术一流
个个到点
特别是靠近淋巴部分
我可以感觉到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硬块(脂肪)在那里赖死不走!!!
 
为何需要这么多人一起推拿呢?
等下我再做解释
 
一个部分推拿完毕之后
另一位小妹再用 G5 machine 在同样的部分接着推拿
就这样轮流 人工+G5 推拿那五个部位
半小时内搞定那五个部位之后
就躺在热被里 (hot blanket)30分钟
让热能逼自己流汗
把毒素从淋巴那里排出
 
别吓到
被推拿的地方隔天就会出现红肿黑青
第一个星期
 
真的
除了痛
就是痛
 
每一天来这家店我就头发发麻
那个痛楚就比如说
跌倒黑青了要推掉散瘀
明白吗?
 
小妹们一边推拿一边向我解释淋巴按摩的效果
她们自己成功的例子都和我分享
特别是老板娘和她妹妹产前产后的照片
给我打了强心针
 
还有隔壁床位的小姐太太们
好多都是长期顾客呢!
她们的身材怎么看都不需要减肥了都还来接受疗程
和她们聊天之下才发现减肥是其次
淋巴排毒才是重点呢!
 
这里的小妹们态度亲切
完全可以感觉她们那种势必要让顾客瘦下来的决心
 
大家有说有笑
为的就是分散我的注意力
减少推拿时的痛楚
 
所以
你们明白为何需要这么多人同时间推拿吗?
就是为了
 
一次过痛够够去!!!
 
 
第二个星期
重复在五个部位人工 +  G5 推拿之下
毒素瘀青开始消咯
这是第一个星期拍摄的
瘀青部分比较暗红
而且面积也比较大

 第二个星期就可看到瘀青消失了
 
那些推拿小妹看到我的瘀青消了
她们就会加大力气推脂
势必要把在淋巴周围的硬块按至软化
她们真的很敬业
而且
变态
!!!
 
看我脸色没有变就会推得更加大力
连 G5 都放到最猛力最大号来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那些蒲啡文中的照片
张张手臂都有出卖我的
遮盖不住的地方让人感觉
我被家暴!!!
 
当然
我那时的蒲啡 Kaki 友人 S
她见证了我在整个30天淋巴推拿减肥疗程之后变瘦了
而且还是没有节食没有运动还可以和她蒲啡
都能瘦下来的我
那时才怀着六个月身孕的她
立马怕输的也签下和我一样的 MYR399 配套等待产后坐月完毕马上减肥
不过她的配套更加优惠
三次的配套付送多一次相同配套
3 x MYR399 GET 4 x MYR399
 
MYR1200内可以享有 120天的淋巴推拿减肥疗程!!!
 
她还真的变态!!!
 
 
照片摄于 22/11/2013
 
第三个星期
我完全没有感觉咯
什么痛楚都没有了
偶尔会感觉痛
不过已经不再像第一个星期那样咯
生过孩子的妈妈们绝对可以忍受到那样的痛楚哦
呵呵
我是变态吗??!!!

看到效果了吗??
 
怎样??
哈哈哈!!!
你们的心有没有很痒??
 
我没有节食没有运动
就是花了 MYR399 而已
三十天每天花一个小时在店里给人折磨
不过小妹们要求我过了 7点晚上就别进食了
这点我有乖乖照做

照片摄于 23/11/2013
 

我的三十一大寿已经成功瘦下来咯
 

14/12/2013
和小乐还有小慷两家聚会那天
淋巴推拿排毒减肥疗程正式结束
 
成果:
体重 减 一公斤
手臂 减 一寸
肚子减 两寸
大腿 减 一寸半
 
连没有被推拿的背部也无端端瘦了 一寸
我可以穿回 34C 咯!!!
 
照片摄于 10/1/2014
 
我没有再继续减肥疗程咯
因为要自己照顾大宝了
我当然不会为了减肥而抛弃大宝到外婆家啦!!!
我太迟遇上这家店!!!
不然还可以再瘦点。。。唉。。。
人算不如天算啦
没有关系了
如果有下一胎的话
我已经知道可以怎么瘦回咯!!!
 
我其实非常极度满意这个效果
其实肚子部分比起以前软好多
软。。并不是松弛哦
软。。即没有任何硬块 (不是结实那种)
小妹们说肚子的硬块都是脂肪
你们认真仔细摸自己的肚子看看有没有硬块吧 XD



照片摄于 29/1/2013
 
就这样我保持晚上七点之后尽量不去进食
新年期间难免会大吃大喝
不过我的身材依然没有反弹的迹象
 
我个人认为
之前如何减肥都没有办法瘦
这个淋巴排毒疗程之后却只要遵守七点之后没有进食就能保持身段
完全是因为淋巴都没有阻塞咯
淋巴排毒这一环还真的不能忽略!!!

这一件网购新衣一开始就被我打入冷宫了
现在穿了竟然没有再看到三层肉了
我多感动呀!!!

看!
气色多好!!!
 
看到手臂还有大腿吗??
看到尖尖的下巴吗??
 
各位朋友们
我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这种淋巴推拿排毒减肥疗程
要减肥的你们可以试看寻找那些小小的美容纤体院哦
 
 
(四)生病
 
 
连续两个星期
一站着就昏
吃什么都反胃
还以为大宝可以荣升当姐姐
Dr. J 对我说:“吃炸糊”
才知道因为荷尔蒙失调经期一年多没来所以身体虚弱
 
照片摄于康复之后 31/3/2014



我的腰身很短而已
从胸部到肚脐连一个手掌都不到!!!
肥胖会比其他人更加明显看得出来 >_<

穿上贴身的衣服
感觉好不习惯呀
!!!
 
看看手臂大腿!!!
失散十九个月的他们终于肯回到我身边了!!!XD
 

照片慑于 3/4/2014
 
身体康复了
月事也来了
身材还保持
 
我依然没有节食运动
好懒惰的说~~~
你们别打我啦。。。!!!



 
末文
放上 9/4/2014 的照片
这是
 
瘦下来之后的疯狂系列
 
 
其中一件
!!!!
 
CAO!!!

 
 




 






 
 
 
 
 

51 comments:

  1. 恭喜你减肥成功!我这里小地方不懂能不能找到淋巴推拿排毒减肥疗程。我觉得人瘦了不只是自信了,最重要是也健康了,还能够穿美美的衣服,真的是一举好多得啊,希望我以后生了后也能快快恢复身材最好比孕前更瘦(因为我孕前也是蛮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多身边的哺乳妈妈们都好瘦,有得甚至比孕前更加瘦,唯独我不能。。呜呜。。。

      Delete
    2. 对咯,我的同事生了两胎,哺乳了六个月,身材比未怀孕还要瘦。。。羡慕ing

      Delete
  2. 肚子小好多~!!!!!!
    可是要30天每天都去,我有点没有那个毅力,而且还要忍受那个痛。。
    我只想讲:你真的变态!哈哈哈。。
    不过,看到成果我想是值得的吧~ 我的肚子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瘦下来,呜呜~
    你真的样子好年轻,完全都不像30出头的轻熟女,像20几岁的年轻妹妹,羡慕~
    睡眠足够真的有帮助,可是偏偏我每次还是舍不得早早睡,浪费难得的个人私人时间~哈哈。。
    因为每次搞好儿子上床睡觉后,就是我的happy hour啦~这个时候去睡觉,太浪费了,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咎由自取,呵呵~
    恭喜你成功瘦下来呀~看你成功的例子,我也要鞭策我自己,勤劳去我荒废已久的瑜伽和aerobics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肚子如果小不了我就不敢开此贴咯。。哇哈哈哈。。
      钱付了当然要去啦。。想到30分钟而已很快就过了就可以舒服躺在那里流汗减肥。。疼痛也只是第一个礼拜,过后就麻木咯!
      恩,我就是这么夜也还在上网,现在的确是我们做妈妈的 Happy Hour!!!

      Delete
  3. 红姐,谢谢你的介绍!!果然很神奇,不需要节食运动这件事,确实很吸引。
    而且你真的瘦了很多很多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人呀。。要瘦却不要节食运动。。又爱美不要命。。哈哈。。我还真的很懒惰又变态。。。!!!

      Delete
  4. 红姐~~我真的佩服你~~被“家暴”到那么惨还每天去~~~~
    是说我开始减肥到现在都还在卡着。
    我也不敢去减肥中心或美容院。(怕减肥失败,几百块就这样 liao ki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付钱了当然要去啦。。 C9 就是这样!!!看到酱的成果,我如果之前早点认识这家店,多多家暴也甘愿!!!那一个月内我看到好多成功例子,还有其他顾客和我share 照片看呢!这个人工淋巴推拿真的太有效了!!!

      Delete
    2. 你好,我目前因为皮肤问题想找个会淋巴排毒的. 请介绍,谢谢.

      Delete
  5. 你真的很强!!我真的打从心里的佩服你的毅力!虽然说没有节食减肥,但是淋巴排毒推拿这个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坚持!尤其看到你红肿淤青的部位,太太太强了!!!

    你开始减肥这几个月我们不定期都有见面,每一次见面就觉得你瘦了很多,身材的曲线开始回来了!最近疯狂败了很多衣服,有些比较贴身的你穿非常好看!!等你的疯狂系列咯!(是说我自己也买不少,一次过放出来会不会被打?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和你share过那些家暴照片!哈哈。。爱美不要命就是指我这种人啦!!!疯狂系列呢。。续你的之后才 PO 文。。哈哈哈。。两人都会被打!!!

      Delete
  6. 先恭喜你瘦下来了~~
    不用节食运动真的很适合懒人我,可以要痛就。。。呵呵~~
    我穿不了紧身衣,三层肉惨不忍睹,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痛。。一个星期而已哦过后就麻木料。。。可是之后就像我酱美美咯。。你不要么?!! XD

      Delete
  7. 真的有瘦!有瘦!
    啊!!我也想去淋巴排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 JB 应该会有的咯。。你再找找看。。我还是第一次放火烧人减肥!!!

      Delete
  8. 我是默默潜水客一枚。。。忍不住浮起来给你一个赞~~
    不过,RM399(!) 那间美容院有的赚吗??? 好奇ing.....哈哈哈哈。。。。除起来,一次还不到RM15耶。。。她们店的电费不用缴的吗???

    from, 安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呀!!!我之前也是像你那样算的。。不过你想想。。从10点早上开业至晚上点,每小时都有2-3位顾客。。pick hour 还有周末打底每小时都有6位。。床位没有空过。。6位小妹的手没有停过。。应该可以赚好多咯!!!

      Delete
  9. 初来报到,这篇忍不住要上来说一说,你之前的肚皮就是我现在的三层肉,现在都不敢穿紧身T-shirt 呢。
    我这边没听说过这疗程,恭喜你,终于瘦下来了。 但那疗程几恐怖一下,好佩服你的坚持!我要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啊!!!我也是第一次听到的。。我翻看广告杂志发现也有一家也是有这样的人工淋巴推拿。。看来不是很多地方有这种减肥疗程。。

      Delete
  10. 大宝也跟你讲客家话吗?这样大宝跟丫丫不就可以沟通了咯?太好了!!(sorry~扯开了话题)

    你的照片太有说服力了,一连几张看下来,肚皮改善最明显,瘦下来之后脸蛋的轮廓都回来了,你回春了!!变少女了啦你!!我其实很推崇人手的淋巴推拿按摩,我觉得人手比机器安排,再来人手的力道也不像机器般死力。

    价位好平民,害我也想冲着去被“家暴”XD,KL美容院做淋巴推拿按摩算局部的,好像我去做个下半身精油淋巴推拿最便宜也是RM90,如果上半身要按再加个RM90,全身做下来有数可计。但是我通常选择都做局部,大腿和手臂这些厚脂肪最难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hi,索妈,请问KL哪里的美容院可以做淋巴推拿按摩,可以推荐给我吗?感激不尽:-D

      Delete
    2. 两个客家妹应该可以好好沟通!!!不过有时大宝会回我华语的>_<"
      对对对,人手力道非常有劲,用机器时偶尔还会敲到腰骨呢!背部还有手臂都可以瘦一寸还真的让我吃惊呢,不过我之前没有想过手臂还有大腿会瘦所以都没有拍到 before & after 的照片。。KL 的淋巴推拿只是排毒消水肿对吗??有没有类似我这种减肥的疗程呢?

      Delete
  11. 哇,神奇~~~弄得我也想奔去你哪儿做疗程~~~自从我生了过后,那个死肚腩肉就好像鬼魂一样,紧紧抱着我不放!!!!RM399太值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真的超神奇的!!!看到效果之后,下一胎我就不怕啦!!!7点之后不吃还真的有效,你也可以试!

      Delete
  12. 红姐恭喜你瘦下来!只要不要暴饮暴食应该可以持续keep住好身材的。看你一系列的照片真的很有说服力,但是30天要忍受被推拿的痛,付出时间,也算你为减肥这事付出的毅力了。人瘦下来自信就回来了,穿衣服怎么看都美,是每个女人最想要的!
    淋巴排毒,我去留意看看我们这里有没有。谢谢你的好介绍!
    最后那张,应该是预告接下来会有疯狂系列文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美就是这样啦!!!我相信 JB 一定有这样的。。
      哇哈哈。。疯狂系列要来咯。。。!!!

      Delete
  13. 恭喜你成果瘦下来,谢谢你的介绍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够瘦下还真的不简单咯。。哈哈。。

      Delete
  14. 红姐,你太劲了!!
    习惯潜水的我都忍不住浮上来为你大力大力的鼓掌。。。
    话说,我屁屁的橘橙皮困扰了我很久,这个淋巴推拿排毒减肥疗程不知有没有效,我想试一试!
    如果红姐不介意,可否介绍这家店给我(我也是北海人)!!

    黑皮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好好好。。在raja uda econsave 附近。。小厨师餐厅隔几间店面而已。。叫甜美公主的。。楼上店面的。。^^

      Delete
    2. 哦。。我知道在哪里了。。谢谢红姐!!

      Delete
  15. 看到那些淤青,我自己也觉得很痛!不过,痛得值得啦,因为真的很明显瘦很多。
    我的肚腩开始越来越大,因为越来越爱吃又不运动,买了瘦身膏又不勤劳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看回那些照片也觉得头皮发麻 >_<
      7点之后不吃可以帮到的。。你试看看!

      Delete
  16. 那个人工淋巴排毒推拿,之前我有听友人提起槟岛也有一家,老板娘是亲自到台湾学这门手艺的。
    我至今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友人身上的一堆堆淤青,好恐怖!你的尚算不过分家暴了,不过看来也是很痛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瘀青越多代表脂肪毒素很多,而且也被挤了出来,瘦身有望了!!!槟岛价钱会贵吗??

      Delete
  17. 拍手!勇气爆灯!耐力也爆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美要瘦就是要这样付出的。。 >_<

      Delete
  18. 淋巴排毒吉隆坡听过很多,但是也听过很多人的用后感就是~痛
    痛到妈妈都不认得的痛
    不过,女人就是爱美不要命的,一点点痛换来美美,看来很值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女人嘛。。就是这么爱美爱瘦!!!

      Delete
  19. 减肥路不好走,但你成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希望没有下一次的减肥路 XD !!!

      Delete
  20. 哎呀,要减肥,排毒,调理,清理五脏六腑怎么没有十朴十朴我
    吃六种水果莓能改善身体很多状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不过我对用吃的来排毒减肥没有兴趣嘛。。XD

      Delete
    2. 排出身体的毒素,肌肤也会自然亮丽哦。
      不必做内外两边的调理。
      最近拿来敷脸做面膜,也比较柔滑去了,可以渐渐省下facial的钱.
      我是懒惰一直每天切大量的水果,毕竟一天要吃一公斤,所以就把它当作糖果吃。

      Delete
  21. 阿红我来了~~~~~~~~~~~~~~~~~~~
    回来第一篇就先再次读你这篇(留言慢慢来xD)

    我来证明,你阿红真的是瘦瘦瘦瘦瘦去了!!!!!!!!!!!!!!!!!!整个变成mini小妹妹了!!!跟大宝除了更像,还变到更加像姐妹去了!(好过份!)
    然后也要证明你还真的没有节食运动(我们聊天都可以听得出了xD),所以你气色超级好!(我最buy减肥还要顾着好气色的!)你绝对不是饿肚子到要晕掉的瘦去哈哈哈!!!

    是说听了你的实际述说还有现在照片的解释,那些“家暴”式的推拿我想我为了要瘦也会承受得起!(我们好变态哦!)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连续一个月都去上演家暴(?)事件! 这个我一定做不到>_< 加上价钱又那么好!!好羡慕啦!!!
    跟你说过了,我以前签过的减肥配套全部都没有用的,不是我时间不配合,一星期就一次疗程对我瘦不了还没有一次做完的很浪费,所以结婚前就节食运动来减肥的>_< 这胎产后真的可以考虑下上上美容院了(我觉得这些小小美容院的更好!!那些很大名气的除了贵还是贵!)
    好!你激起了我产后的减肥之心,我现在开始计划下xDDDD (有没有想太远了??)

    然后,等你的疯狂系列!*w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减肥的话不会叫两大片 Pizza 来陪你吃!!!
      不要这么大声。。等下我又肥去怎么办?!!不敢再见其他 blog友了啦。。!!!哈哈~~~
      想到钱给了又可以瘦瘦每每的,管他什么家暴式啦,hiong-hiong-ki!!!
      看了你现在的肚子,应该产后很快修复回的,毕竟经历之前减肥的痛苦,相信这一胎你也会多少节制的,请把 pizza 吐出来!!! XDD
      做么那天你自己不去开我的衣橱看??!!XDDDDDD

      Delete
  22. 你,最后一张照片是特地放来刺激我的吗?
    我每天最早都要9点才可以吃到我的晚餐,要我7点多后不可以吃东西,我看不到两天你就会在fb看到我在医院check in了~
    看来,我一定要努力节食了~
    不过,下个星期先要尽情放纵,欢庆恢复自由身!
    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欠你旗袍照hor??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友你老早不是看过那张照片了吗??XDD
      好心。。你从头到尾几时有胖去?!!节什么食啦!!!
      回来请你吃好料去!!!
      旗袍hor ,你直接穿来我家!!!XD

      Delete
  23.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给我地址吗?
    谢谢

    ReplyDelete
  24. 你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这件美容院还有营业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