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 很喜欢哈林戒不掉这首歌 *



很多人都知道我爱咖啡。
每天上班,都要来一杯咖啡才甘愿开始工作。。
下午,还要自欺欺人,骗友人来和我分享一半的咖啡。。
至少,不会因为喝多咖啡而内疚。。。

好啦!
不管是咖啡女王还是千杯不醉之王,还是会败在大宝的手上。

自从看到两条红线,我完全忘了什么叫做咖啡。
完全没有想喝的欲念。
取代的竟然是孕妇奶粉。
哈!我也有今天了。。。

谁说有什么习惯会戒不掉的?!
有时,是要和不要,愿不愿意去戒而已。

是时候戒了。
我戒了,那你呢?

4 comments:

  1. 大宝石最大的,连妈妈最爱的咖啡也可以戒了,呵呵。。
    好多孕妇奶粉!我只是喝普通的奶粉。。

    ReplyDelete
  2. 是咯,大宝最大。
    我也其实每天只喝2汤匙的孕妇奶粉,不会很多,因为味道怪怪的。。。

    ReplyDelete
  3. 还没轮到我戒...>.<!

    红姐,怀孕的妈妈要多多吃鱼/omega3的食物。对宝宝以后的脑力很好....

    我家的小怪兽...就是Omega3过剩!汗~!

    ReplyDelete
  4. Alice。。我不喜欢吃鱼。。不过是在吃 omega3的药咯。。

    Omega3过剩。。那么,是要吃还是不要吃呀?哈哈。。宝宝健康就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