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短发

* 我说到做到 *




别对我唱梁琪琪的短发,根本不match现在的状况。

看着我的短发,友人有感而发,说,在我这么多的照片中,最喜欢看的,是我前两篇的《发》中的照片。


“WALAU-EH。。你瞎hio。。。现在的短发很难看么?”以我们的交情,我是这么回应的。

“是那个眼神啦,看了有点怜惜。。。” 友人忙着解释。

“。。。 。。。”
友人说的竟然是眼神而不是头发。。!!!

哼!没有 mood 写我的短发了啦!

嗯。把头发剪这么短了。
不能再绑沈宜宜的马尾。至少一个月内都不会。

3 comments:

  1. 还是一样漂亮咯...美女不愧就是美女

    ReplyDelete
  2. Alice, WP。。。
    谢谢你们。。可能在预产期之前会剪更短咯。。。比较容易打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