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红姐疯狂系列开网店啦

* 红之馆开幕啦 *
 
 
无它
就是因为爱买
所以买来想卖
 
红姐的疯狂系列
大家有目共睹的
 
看上喜欢的
加上好奇心
就买了不少
 
北极熊宠我
就丢本给我
逛网店乱买
开网店乱卖
 
时间不多
暂时这样
陆续有来
敬请期待
欢迎乱逛
 
 
祝红姐我乱买乱卖开业成功!!!
 
Y^_^Y
 
 
 
请登陆
 
 
 
 
 
 
 
 


36 comments:

  1. 恭喜红姐荣升做老板娘!!!!!!
    撒花~~~~~~~~~~~~~~

    祝你生意兴隆!!乱买乱卖!哈哈哈!

    我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真的买好多。。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空整理。。暂时先上包包。。呼~~

      Delete
  2. 红姐当老板了,恭喜恭喜!祝你财源滚滚!把兴趣当事业是最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收到货时,好多都好喜欢。。!!!我担心自己都拿来用不卖了。。哈哈哈哈。。。

      Delete
  3. 再次祝你生意兴隆!!! =]

    ReplyDelete
  4. 祝你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ReplyDelete
  5. 恭喜 恭喜!
    飄去看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会努力更新的。。!!!! 需要好多时间整理。。呼~~~

      Delete
  6. 终于开幕了! 一定捧场!
    祝你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捧了不少。。哈哈哈哈。。。

      Delete
  7. 竟然是你!!!!!!
    我在朋友的fb看到她说她的朋友开网店了!竟然是你!
    你是卒芳的朋友?太巧了!
    好的,我会飘去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Eve
      你也认识sky Chuah ?

      Delete
    2. Sock Peng,她是我的学院同学,之后还是我的同事。
      你也认识?

      Delete
    3. 我是在佳礼论坛认识芳芳的。。呵呵。。多年咯。。

      Delete
  8. 恭喜红姐荣升红老板娘,祝生意兴隆,红不让!
    等下去看看^^

    ReplyDelete
  9. 谢谢!!!! 慢慢来,不急的。。后续会更新更多。。!!!

    ReplyDelete
  10. 好棒!!!
    最近我也在想创业啊,也是网购,不过我可能会卖一些妈妈宝宝类的东西!
    祝你乱买乱卖生意兴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也是想要卖妈妈宝宝之类的。。不过找不到合缘的 supplier 。。所以就搁一边咯。。你要加油哦!!!

      Delete
  11. 恭喜你!也祝你生意兴隆哦

    第一次留言,你好你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好!!!谢谢你哦!!!

      Delete
  12. 恭喜创业!看到适合的一定下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期待更多的包包!!!

      Delete
  13. 祝你生意兴荣,我看了看了,期待更多更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期待着!!!

      Delete
  14. 会去逛逛的,加油哦!生意兴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Delete
  15. 现在才看到这篇!!红妹,恭喜你荣升老板娘,生意兴隆,huat huat huat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索妈!!! 其实不会迟...我也再等待下两轮的货达到之后才开始大势宣传..嘻嘻...到时有得忙咯..

      Delete
  16. 开业大吉!红姐网页!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也再努力当中..!!!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