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June 24, 2016

TOOTHSPA 齿贝白白牙素 开奖咯!!!

谢谢大家的留言还有购买

这次的抽奖名单是根据汇款时间前后次序来决定号码:
  1.  Elaine lim
  2.  leng hong
  3. Emily chiong
  4. yen hong
  5. Joanne
  6. quennie
  7. wanpiang
  8. ivy wong
  9. min wen lean
 负责抽奖的当然是美女 Jocye 啦~~

恭喜得奖者!!!





恭喜 7 号 得奖者 - WANPIANG


美女 Joyce 会联络你哦~~



 
有兴趣了解更多又或者想要代理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络
email:joycemong890801@gmail.com
wechat:joycemcn

 大家一起来 ToothSPA!!!



2 comments:

  1. 人家的名字你上面spell错了啦,哈哈哈哈!原本是要你自己抽,但是你顾两个太忙了,好吧,我按XD wapiang太幸运啦,我一按就是7!哈哈哈~恭喜你啦!大家的包裹我会快速pack起来,稍后下午有时间寄出去哦~

    ReplyDelete
  2. 是我吗??? 太兴奋了!
    谢谢阿红!谢谢Joyc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