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初次见面

* 第一次产检 *



12。24
平安夜。
怀孕6周。
体重47公斤。
看着这一带很出名的明星医生 Dr. J。
我和他说,“怎么办,上两个星期我喝了很多酒叻。。”
“这么厉害啊?!” 他说,“今晚平安夜别喝酒就对了 。”
好料!他只是这么安慰我而已。

看着超音波电脑上的画面。
Dr. J 突然说,“哇!你真的怀孕咯,你果然没有骗我。。”
“。。。 。。。” 我无言以对。

黑白画面上,我看到了只有1.3cm 还是小豆的大宝。
5个星期又6天。
没有心跳。

“下个月再来检验。” Dr. J 很开心的说。
“下次,会看到心跳吗? ”
“嗯,5个里面,可能有一个没有办法生存。” Dr. J 很若无其事的说。

哟,这样的答案,真叫我俩担心了4个星期。

第二次的检验是农历新年小年夜那天。
我发现,小宝很喜欢大节日的前夕。
每一次要见小宝,都是大节前一天。

妈咪爸爸期待下一次与大宝在相见。
爱你,大宝。

2 comments:

  1. 我弟媳痛了两天,“门口”开的不够大。。哈哈。。
    有点担心又紧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