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新年快乐

 
哈咯,又是我大宝!!!
 
阿咪说,今年是我大宝第一次过农历新年哦,
所以给我穿新衣新裙,带新的 ribbon,还有新的口水巾。。。
连玩具都是新的也!!!
太棒咯!!!
如果天天都是新年多好哦!!!
 
小龙哥、棠棠哥、少佟哥、小慷哥、Hannah妹、丫丫妹、等等等等。。。
你们都有穿新衣咯,对吗??
找一天我们一起穿新衣出来 high tea 好不好啊?
 
还有还有,好多漂亮的红包哦!!!
 
可是,红包不能吃。。。唉。。。
你们有没有收到多多红包啊??
 
好咯,阿咪要开始拜神咯,我要去鸡婆帮忙咯。
 
祝各位漂亮的姨姨姐姐们。。。
还有和我一样口爱的 boy boy girl girl ...
 
新年快乐!!!
开开心心哦!!!


6 comments:

  1. 小胖弟祝大宝和大宝爸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

    ReplyDelete
  2. 祝大宝红姐一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大宝和家人,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Lek,也祝你们阖家新年快乐哦!!!

    Alice,祝你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小慷,新年快乐!!!几时来找我??

    ReplyDelete
  5. 大宝妹,新年快乐!
    大宝妹越来越美了~

    下次我们一班宝宝出来high tea,让我们的娘们坐另一桌high tea啦 xD

    *抱走少佟,妈咪来了!

    红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蛇”事顺利 \(^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