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新年衣 [ Part I ]

* 好多姨姨送的衣衣哦 *
 
各位漂亮的姐姐姨姨 boy boy girl girl 们,
对,又是我大宝咯!
 
阿咪说,阿公阿婆还有很多姨姨送我新年衣,所以叫我上来这里谢谢他们噢。
 
红色的 kitty romper,是鱼儿妈咪送的。
听说,鱼儿也有一件粉红色的哦!
我们下一次可以穿姐妹装出来和小慷 Hi-Tea 咯!
 
这一件小花裙是阿婆送我的,漂亮吗??
还有小裤裤的。
阿咪说我很厉害流口水,硬硬一定要我戴口水巾,看,遮着我的漂亮裙子咯。。。
那个 ribbon 是阿咪新买给我的。
阿咪说,戴上这个就没有人说我是 boy boy 咯。
我有这么像 boy boy 吗。。。??

这一套黄色睡衣是外婆送的。
阿咪在除夕夜晚上让我穿上来拜拜。
外婆说:“ ONG ah !!!”
 

初一回阿婆家拜年,阿咪让我穿上 Janice 姨姨送我的
SEXY HOT PINKY DRESS
奇怪,
为什么大家看我这样穿都会说,“ sexy sexy 咯。。。”
不明白。。。
 
 
初二时,阿咪说,怎样都要穿阿咪买的了。
我大宝很乖,穿了阿咪在我还是两个月大时就买的芭蕾款蕾丝 romper。
胸前其实有闪闪亮亮的字,
我看不到,我也不会读啦。
不过,每一位抱我的叔叔姨姨们都会说,“哇,Princess。。。”
Princess 是什么??
可以吃吗??
看,阿咪配合我,也穿 pinky pinky 哦!!!
 

初三咯,和阿咪去太平看阿太。
阿太刚生病好,我祝阿太身体健康,然后可以抱我玩。
我很乖,没有闹。
自己累咯就睡咯。
这一件 romper 是阿婆送的,口爱吗??
 
红色还有粉红色的袜子,漂亮吗??
阿咪说,我还不能穿鞋子,所以就让我假假穿鞋酱 wow。。。
 
初四没有去哪里。
阿咪让我穿清凉背心。
还有还有,我有新的椅子哦!!!
阿咪叫我乖乖坐着吃米糊。
我已经六个月大咯,我会乖乖听话坐好好的。
 
看到我的双眼皮吗?
阿咪很开心地说,“终于都跑出来咯。。。”

这三件 romper 都是阿咪买的。
阿咪说她喜欢我穿 romper 咯。
这样穿阿爸抱抱时我的衣服都不会跑出来哦。
 
我刚睡醒,没有 mood 拍照啦,阿咪,please,
放过我啦。。。 大小眼咯。。。
 
还有还有,美国的表姑送的。
听阿咪说,表姑很有心,从美国寄过来。
唔,我还没有穿 kok。
阿咪说她新年很累还没有空洗。
 
不要紧啦。
我无所谓咯。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新衣还没有穿。
都是阿咪买的。
所以,阿咪说,下一次的 Part II ,又要我出来咯。
 
 
各位姐姐姨姨们,
还有和我一样口爱的 boy boy girl girl 们,
你们的新年衣,也是这么多吗??
 
好啦。
我要喝 nien nien 睡觉去咯。
 
Bye Bye。

 

14 comments:

  1. 嗯,我的news feed 那应该是坏了,我怎么都不知道你有update 啊?Dayana 的也是 @。@

    大宝越来越漂亮咯,眼睛圆碌碌,可爱宝贝。

    红姐,祝你新年快乐哦!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

    ReplyDelete
  2. 喜欢那假假的袜鞋,可爱!
    大宝越来越靓女了!有好多漂亮的新年衣喔!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好多新年衣哦~~喜欢可能小孩子带发带,够浮夸,呵呵~~
    妈咪你好嫩,好像中学生~~
    祝元宵快乐!!

    ReplyDelete
  4. 第一张我还以为大宝电头发吖,哈哈哈!
    大宝越来越漂亮了,跟妈咪一样喔!

    生女儿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打扮美美!!

    ReplyDelete
  5. 大宝第三张躺着允手指那张super可爱咧!仿佛在说~我性感吗?^^

    对于别人说我的宝宝是男还是女(明明穿着裙子)已经麻木了!除非加上头饰才稍微省去讨论这个话题,所以我懂你的心情。

    嗯咯!跟moon一样,你每次更新都没有显示在我的news feed,所以搞到我每次来留言都包尾!!>.<

    ReplyDelete
  6. 大宝第一张照片眼睛会说话哦!
    越来越漂亮了!

    好多漂亮的新年衣啊!

    ReplyDelete
  7. 红姐,很认真地告诉你大宝已经非常非常girl girl样了!之前还说看不出男女,现在已经整个美女样了!!!好可爱哦!^^

    大宝穿美美好可爱!
    我的目光竟然也落在妈咪啦,你怎么那么像大宝的姐姐呀!!!太羡慕了!好小妹妹样!

    *抱枕套跟佟b的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8. 阿Moon, Eugein~ 你们可以delete掉那些不能显示更新的部落,然后再次subcribe news feed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9. Moon,其实我也不懂应该怎样,不过珊姑娘有教说,delete掉那些不能显示更新的部落,然后再次subcribe news feed就可以了,你试一试看。

    我终于等到大宝眼睛可以张开咯!!!之前怎么那么像阿爸,唉!

    对对对,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开着 jobstreet?!!哈哈哈。。祝你心想事成!!!

    Momoco,女儿就是可以扮美美,可惜太多人送衣服给大宝,害我解不了我的购物欲,哈哈哈。。。

    宅妈,我也是很爱看女娃穿戴浮夸的头饰!!!没有啦!已经没有学生妹样,只有残样。。呜呜。。

    nicole,是咯,出来的效果很像电过头发酱,呵呵!!!生女儿的好处,哈!你几时要追个女儿??eh,现在才发现我俩的 blog 的设计是一样叻, five five five!!!

    Eugein,不管看来像男还是女,我们还是很多借口买发饰!!!oh,珊姑娘有教说,delete掉那些不能显示更新的部落,然后再次subcribe news feed就可以了。。。不管多迟还是包尾,好过没有到,呵呵!!!

    小慷妈咪,我也是好喜欢第一张!!!已经是我的瘦小二的 lock screen photo。。。

    阿珊,我之前也是发现那个抱枕套跟龙眼佟一样!!!只要大宝穿裙子,马上就有girl girl look,嘻嘻。。。像大宝的姐姐。。。哈哈哈。。。今天爽整天了!!!

    ReplyDelete
  10. 呵呵明年吧,打算生一个小马〜

    我老早就发现是一样了咯。。美吼?

    ReplyDelete
  11. nicole,我也plan小尾马,来一个龙马精神!!!不过大宝太口爱了,不想错过她的任何一切成长记录,所以可能来一个羊乜乜也好。。呵呵。。。

    ReplyDelete
  12. 好可爱哦,现在很流行孩子出来撑场面啊!!而且完全不输妈妈们!XD

    ReplyDelete
  13. 大宝,大宝,大宝越大越漂亮咯!头发站站的,跟娜娜一样,可是大宝的比较整齐。嗯。。。我家那个一头乱草!
    好多漂亮的小裙子哦,搞得我好心虚,娜娜漂亮的都是超人买的。好喜欢发饰,好娇滴滴哦,计划中!

    ReplyDelete
  14. joyce,有时换一换也是很新鲜的。。。语气又要很孩子气。。真的很好玩。。。!!!

    Dayana,娜娜的头发多又厚,再长一些就可以绑起来咯!快快快,去多买夸张一点的发饰(恶魔在身边。。。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