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又。。。继续疯狂 [ Part IV ]

 * 购物不忘美食 *
 
除了网购,还是网购。
不过这一次的网购不是很满意咯。 
 
 
 
上面左边的,完全 OUT of SPEC!!!
尺寸不对,布料从棉变成雪纺!!!
 
右边的,那个黑色 ribbon 是胸针来的,不过胸针的针断的,尼玛!!!
算了,不扣也没有问题啦。。。20块罢了。。。算了算了算了。。。
((好像还很不甘愿酱。。。))
 


白色蕾丝阔版 T-shirt,大爱!!!
黑色 pokka dot 不规矩的领还有下摆,也是大爱!!!
 

下面左边的,尺寸也是不对,太短了!!!
难道要我当着长版上衣来穿吗?!!尼玛。。。。。。
 

上面那一件两件式的花裙,还很不错!!!
蕾丝上衣还可以搭配其他的裙子哦!!!
 
 

左边的蓝色裙子,唉。。。OUT OUT OUT !!!
布质尺寸。。。OUT 上加 OUT !!!
 
黑色点点长袖,还可以弄成半袖,从里面钮起来,穿了好有型哦!!!
今天穿了,很红姐 FU 哦!!!
((opps ,我忘了拍下来。。。**落跑去))
 






左边是内搭来的,是这一件西瓜七分袖阔版上衣配来的。
西瓜色好漂亮的说!!!
 
好了。网购就是这么多。
((大宝:这么少吗??好像不是哦。。。。。。))


一直习惯网购之后,就很少到商场扫货。
理由非常的 C9  --
因为很贵。。。
((原来超过 RM30 对我来说是非常贵。。。哇哈哈。。。))
 

那天吉打州放假,约小慷妈咪一起午餐之后,就独自一个人逛商场。
((小慷妈咪,我们又忘了合照。。。哎哟哟。。。))
 
由于时间有限,
没有少过30块 70% 50% 的店,我是不会踏进去的 ((C9 MODE 一直 ON!!!))
 
所以下面所有的衣服裙子,不好意思,都是不超过30块哦!
 






对。
你们没有看错。
三见都是一样款式。
我拿不定主意要选哪一件,唯有扫完!!!
没有办法,两件才 RM39 而已,不买白不买。
((大宝: 我要多多向阿咪学习。。。))


那两件裙,大爱!!!
两件才 RM59 而已!!!
重点,荷叶的腰围设计,遮住肚腩,很显瘦!!!
 


 
第一次买 “永远21”。。。哈哈。。。
配起 formal 的黑色外套,很 office lady 哦!!!
 
当然,没有忘了大宝的。
之前看到的时候,这一包七件 rompers 原价 RM66 时,
我那时已经想要买,不过时间却不够。
后来的后来,两个星期之后,一包七件竟然才需要 RM35 而已!!!
WOW !!!



在 daiso 顺便买一些拉拉杂杂的咚咚,就这样咯。
((大宝:就这样?!!之前的那些衣服叻。。。??))


还有还有,就买了12粒 JCO 的给我家大大老板变成

大大大老板

分享完毕。

10 comments:

  1. 网购真的让我又爱又恨,这次你不满意的地方几乎就是我每次遇到的问题,都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怎样,不是尺寸不对就是布料不对,目前为止我网购得最满意的就只有我儿子的衣服而已。。-_-!!

    ReplyDelete
  2. 网购偶尔都会踩地雷,但是还好不是很贵的,至少没有那么心疼。不过说真的,很多网购的裙子都还真的不够长呢!所以我总觉得他们的网拍魔豆都是非常小个子的。

    哇,你也买很多一下。

    ReplyDelete
  3. 那个网购商家可以给我吗?
    免以后我踩地雷

    喜欢你NICHI 黑色裙

    ReplyDelete
  4. 那个网购的真够力,很多out of spec, reject他们,哈哈!

    那件花裙很美!花生秀来看!!!哈哈! =)

    红姐fu的也要花生秀来看!

    哈哈,只要穿得适合穿得美,一样款式不同颜色的我也ok的!!喜欢开心就好对不对,哈哈!

    nichii以前是我的爱牌,有空我再去走走看看!哈哈!!我最爱找discount那里的,哈哈!

    *红姐也买很多!!!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5. 你是网购达人耶,哇哈哈哈!
    不过我也喜欢网购,很多真的货不对板,所以偶尔也会寻找比较贵的网购衣服,当然超过50就全部out!!哈哈哈!
    20块的我也很爱买,但跟你一样,很多完全reject呢!哈哈哈哈!

    你买很多....吓死人。

    ReplyDelete
  6. 我们一起ban那几家货不对版的网店。。
    你真的买很多!!!哈哈!开心就好!
    祝你新年快乐!合家平安!

    ReplyDelete
  7. 我也想知道那家货不对版的网店。。。
    以前我也很常网购买到货不对版的衣服,后来就不上网买了。。。
    最近找到比较好品质的网店才买了一些,不过价钱就会偏高一些~~

    ReplyDelete
  8. 小雨,我现在也是最爱网购大宝的东西,感觉比较物超所值咯。。。

    YT,对对对,还好只是20块。。不过积少成多哦。。。哈哈哈。。对对对,有时不够长,所以我现在比较喜欢买上半身而已咯。。。

    sock peng,那些都是佳礼论坛还有 jbtalks 的,非常靠运气的。。不过便宜咯。。。niichi那些裙应该是你的菜,哈!

    珊珊,花生秀需要等多几个星期。。等我穿完先。。。哈哈哈。。。穿一样款式不同颜色有时没有人发现。。。买很多吗?没有啦。。。

    momoco,嘻嘻。。就是这么少。。哈哈。。

    joyce,其实我还不敢去比较贵的网站买衣服。。。目前还是target 20块的咯。。。我发现上衣比较容易买到满意的。。连身裙比较看运气咯。。。

    小慷妈咪,我们一起ban他们!!!不过有时也买得非常开心的!!!哈哈哈。。。

    宅妈,便宜的就会这样,不过我也预算可能20% reject rate。。扣除货不对版的就平均30块一件咯。。还好啦。。不过“补习费”花了蛮多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9. wah~买好多噢~
    我还没试过网购衣服咧~
    看到你一直抗议out out out,我的脑海一直浮现星爷的模样,再来listen姐就跳出来 凑热闹了 ^o^
    我喜欢nichii的,很漂亮^^
    没想到她家的衣服会那么便宜,下次我要去看看了XD
    看到JCO,才想起——为什么那天你的阿佬没有预备JCO给我>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