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July 6, 2010

老公,生日快乐

















(看到我在面子书上给的祝福语吗??嘻嘻。。。)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老公,你终于大我两岁了。。。嘻嘻

早上醒来,蒸了一粒蛋 ,才发现我忘了从妈妈那里拿一些染色粉来弄红鸡蛋。不管了,把蛋放在小盘上,包了一封红包放在鸡蛋旁。这么枪眼的红包封,他应该会看到吧?

果然,在去公司的途中,就收到他的简讯。

到了公司,才记起公司 block了面子书。身为老婆的我,竟然还没有到他的面子书留下祝福语,太没有面子了。马上 msn 我的 IT 同事,要求通融一下,让我溜进去。没有想到 IT  同事马上同意,让我溜进去,一整天。哈哈哈,幸好平时 PR 做得好。

后来,觉得不过瘾,应该给他一些特别惊喜。打了几通电话给SR蛋糕分店。发现原来他们老早就没有外送服务了。左想想右想想,就google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蛋糕店,可以外送蛋糕。怎么知道,原来要2-3天前要预定的。唉!

就在要放弃的时候,想到花店。他们应该会有这一类外送蛋糕的服务。反正他们不需要提早做蛋糕,只需要向附近的蛋糕店买蛋糕而已。就让我找到这一家花店。北海的。马上打电话过去,11点钟了。不知他们是否可以马上送去老公的公司。老板娘很确定的答应,只要我马上在他们的网页上汇款,她马上叫工人送蛋糕。

网上填了资料,信用卡付款后,再和老板娘确定一切,就期待4点钟时,老公应该会打电话给我。

嘻嘻。。果然。。一切计划在我掌控中。。。
原来老公的上司也有买蛋糕,整个部门设定4点半一起为他庆祝。。。
还好我的蛋糕,不迟不早的,就在那之前10分钟到他的手上。。。

根据我的线人偷偷和我msn说,老公被他们笑,笑说自己买蛋糕送自己。。哈哈哈。。直到他show出那一张卡片:

LaoGong,
  
Happy Birthday 
 
from: LaoPo


(我没有看到那张卡片,因为他没有带回家)
(之前我没有放 “LaoPo” 的咯,是老板娘问我要放“LaoPo”吗,我才加进去的。。)
(还好加进去,不然他以为他的仰慕者很多酱)


因为有两粒蛋糕,他老板硬硬拖另外一位下个星期才生日的同事,一起庆生。你看那位同事的脸 ,好像很委屈酱。他的正日没有得庆祝,也没有蛋糕吃了咯。都是吝啬老板的错咯。















 看来,我的老公,应该很开心咯。

惊喜,应该有吧?他说。
下次,应该没有了吧?他又说。


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了。我不要再浪费钱了。













(这是老公晚上在面子书上回复的心得。。。妈的 *_* )

6 comments:

  1. 果然,wk也是会看重点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终于更新了。。。哈哈哈。。。

    体贴哦。。。。。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Slyn,他得到的祝福语都是早生小游。。 *_*

    Angle,你也是我的稀客。。。

    ReplyDelete
  4. 你真得很有心思。。。 :)

    ReplyDelete
  5. 心思 = 浪费钱

    呵呵呵呵呵~
    下次不要了。。。

    ReplyDelete
  6. Red Yew,你真的好贴心哦!
    我想,你老公一定很感动吧!
    你老公娶你,真的是他的福气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