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July 9, 2010

继续败家














 
结婚前,为了怕婚礼的花费大,不敢乱乱花钱,要省省用,都不再去柜台买护肤品了。
带着试试看的态度,转去 W 或 G 买一些日本牌子。
只可惜没有试用品,不知道适不适合,好不好用咯。。。
虽然有时买到也有不错的,但还是可以感觉到什么叫做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婚礼办完了。。是时候恢复我败家的本性。。呵呵。。

老早就想买这个的牌子,因为看女友杂志介绍说这是蛮补水的系列。
可是这家只有一间柜台在Gurney那里而已。
我需要非常的“顺便”才能去买。

所以呢,在“天时、地利、人和” -- “父亲节、CRC、饭后逛逛” 之下,我买了这一套。
下面这一张是附送的赠品。。嘻嘻


















我又上网买衣了。。呵呵
这一次收获不错,件件布质都很好。。
重点是  -- 便宜!!!
买了5件才RM105抱邮费。。抵到烂!!!

虽然没得试穿,都是要求看看实际照片然后就买了。
通常我都会买比较便宜,RM30以下一件,款式比较松而且不贴身的。
如果真的穿不下,就割爱给身形瘦小的同事,朋友还有嫂嫂。。嘻嘻

1 comment:

  1. Hi, Can you pls let me know the website link that you purchase cloth? Thanks.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