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July 24, 2014

给大宝也来个疯狂系列特辑 (一)

* 大宝对她阿咪买的育儿书比较感兴趣 *
 
 
东京著衣疯狂系列
相信大家都看腻了
给大宝的疯狂系列
拉拉杂杂积少成多
点击率会再创高峰


(上) H&M 白色外套 RM15
(下)H&M 白色公主长袖上衣 RM10
 
我纳闷为何比较少布料的比多布料的贵
就好像短裤价钱和长裤价钱一样酱讨厌

Baby Poney
 
爱上这个牌
遇上大特价
就忍不下手
 
左边上和下
短袖长裤套
一套 RM37
 
右边上和下
就短袖上衣
一件RM20+ 


这个是阿油放火的
 Groupon买优惠卷
RM40 只需付半价
然后在Corak.com
买了第一本磁铁书
从 poslaju office 领回来就是这样被包着
打开一看才发现整个盒子都是沾满油渍

还好里面的磁铁书没有受到影响
 
我选择 Magnetic Silly Animals
36片可爱逗趣的动物五官磁铁
RM32.90 加了邮费共 RM40.90
扣除优惠卷再多付90仙多实惠
 
大宝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书
一直狂叫说:“看!眼睛!!”

我忙着拍照时发现大宝可以自己排列
 原来大宝可以自己分辨眼睛鼻子嘴巴
 
就让大宝自由发挥想像力
喜欢怎么排就这么排
没有绝对对的答案
只要位置放对了
管它猫有象鼻
开心就好
对吗
? 




 
后来在大众书局看到同样出版社的另一款磁铁书才RM14.90就立马买了咯

当然我不会在大众只买一本磁铁书这么没有疯狂红的风范
不小心瞄到这本不到RM5硬版书就怕输心态二话不说抱走

后来看到阿油介绍过的圆圆贴纸书一本才RM6.90就入手两本

再来是大宝的最爱 Barney DVD
一套四片 RM49.90 是挺值得的 
(1)A to Z with Barney
(2)1 2 3 Learn Number with Me
(3)Sing & Dance with Barney
(4)COLOUR Make Me Happy
 
我很喜欢 Barney DVD 教学方式
可爱的孩子们和Barney又唱又跳
大宝无形中学到了好多英文生字
 
 
买了本Sticker Album 给大宝粘贴子用的
滑滑的纸面可以让贴子反复使用不浪费 
 
其实 Mr. DIY 也是有买好多便宜的东西
五块钱以下就可以买到手工玩具和文具
之前买了不少开张了没有拍照下来记录 

动物纹的颜色笔没有超过三块钱 

我真的是疯了才会买了RM39 的上衣给大宝先当连身裙穿
PDI Kids 2-3岁码我相信大宝可以穿久让我觉得值回票价 


大宝穿了不到三个月的三号包鞋已经开始紧了
之前想要买四号却对有穿袜子的大宝来说太松
怎么知道三个月之后太松的四号现在就很ngam
没穿袜子是点松但不至于鞋子会被大宝踢出来

我超爱 Baby Kiko 的鞋子
舒服厚实布料价钱又可爱
RM22.90 没有不买的理由

Daiso RM5的确很好买
之前买了熊熊沙滩拖鞋
看到草莓的又忍不下手
买来当浴室拖鞋防滑穿 

还有泡泡球
和黄色黏土
都是五块钱 


还有一箱的书 
不过我捆了就等下集再介绍吧
 
各位晚安咯
 
 
 
** 我的红人馆又开始 shot 了又发生“两天后才更新”在你们的 blog list **
** 我不懂为何这样。。。请你们有事没事都 click 进来看我哦~~ **
 
 
 
 
 

14 comments:

  1. 好多!你买的吸铁书,应该有5本了吧?冠军是你!
    H&M的长袖白色上衣,出场率很高,看过大宝穿几次了!非常好看!
    自己的Rm30++都不舍得买,大宝的衣服就舍得了?哈哈哈哈。。。

    最后一箱书才壮观!!等你开箱!

    ReplyDelete
  2. wow....really crazy for buying stuff...i think u r shopaholic...heheh...of coz including me...bocz we are C9...hahah...

    ReplyDelete
  3. Baby Kiko 的鞋子我也很爱,之前我家少爷都是穿他们的鞋子,款式不错不说,而且不会有臭汗味
    不过我家少爷脚超大,一开始就穿4号鞋,还穿不久就不能穿了。现在照Baby Kiko 的尺寸他已经穿5号了(上次买迪士尼的给他,要买7号,恐怖)

    ReplyDelete
  4. 最后那一箱才是重点吧?不要吊瘾叻!
    大宝对于眼睛鼻子嘴巴的概念很正确,好棒!!
    大宝的脚板好小啊~棠棠哥哥已经穿不下baby kiko的鞋子了。

    ReplyDelete
  5. 大宝真的好幸福!有个购物狂啊咪哈哈哈哈!!!
    我要看她穿单宁裙子!快~~~花生秀~
    鞋子也好可爱!女儿的东西很好买hor!我决意要控制!hng!

    我觉得很有趣各个父母都有自己的方式,大宝看barney佟b看mmagic english丫丫看水果奶奶小胖看真人秀,反正用意都是教育性的,学英文学唱歌跳舞,各个孩子通过不一样的管道而已,有趣!

    ReplyDelete
  6. 丹宁裙子好看!!妈咪也来个母女装吧~~
    女娃娃的鞋子都这么可爱的!!

    我们家的小时候也很喜欢barney,个人觉得还不错,唱唱跳跳的,很欢乐,呵呵~~

    下集快点,嘻嘻~~

    ReplyDelete
  7. PDI Kids的丹宁衣好看,我喜欢!我最近给丫丫买了一件Hush Puppies丹宁连身裙,半价还要RM60+,所以我也是打算让她从裙子演变成上衣,穿够本!!

    是的~你每次发文都不会显示更新,所以很容易错过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8. 红姐,看你买不停手,但我完全可以理解。
    那些磁铁书我也要进货!

    ReplyDelete
  9. 这篇烧不到我~哇哈哈哈哈!
    磁铁书很热门,以后我也要入手了!
    牛仔那件看起来不错,可不可以花生秀!哈哈!大宝的花生秀最近很多了,没关系啦hor~

    ReplyDelete
  10. 其实我想说 --- ** 我的红人馆又开始 shot 了又发生“两天后才更新”在你们的 blog list ** --- 是啊是啊!我每次都看不到你的更新,都是我有事没事都进来看一看才确保自己没有miss 掉你的更新。

    有个会败家的妈咪无影中对宝宝来说是件好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一直看你们分享磁铁书,我有被烧,现在太忙没时间行动,不过我会找机会买的,等我!!
    我爱那件丹宁长袖,不管大人小孩穿丹宁都很好看,那天H&M童装有折扣,我买一件丹宁上衣给我家小姐,想找天和她搭母女丹宁风!
    我要看最后那个大箱的!!记得分享!

    ReplyDelete
  12. hm的女娃衣服超好买,你买太少!不是你红姐的风范。
    吸铁书小龙每晚都在玩,发挥无限创意!大宝又有dvd看,帖子书玩,在家一点都不会闷吧

    ReplyDelete
  13. 女娃服装不ngam我,越看就越眼红,得不到啊~~~~~~
    到最后我也没买吸铁书,感觉点心兄弟不怎么会赏脸,可能乱贴一通,不然就是隔天就不见了,唉~
    所以我进来看看就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