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洗头




* 原来洗头是这么爽的 *
 
产后第十五天,我终于可以洗澡了!!!
重点,可以洗头咯!!!
 
中心有包两次的药材洗澡,日期自己选择。我就选了中间的第十五天咯。
 
累积这么多天的污垢,头发用了三次的洗发精,才可以 99% 洗干净!!!我没有夸张。。。产后的妈妈们都经历过把?
 
我从来都不知道,有得冲凉,有得洗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出月后,我会好好珍惜可以冲凉的日子。。。就是 -- 天天洗头!!!
 
冲凉后记:
(1)看!我终于恢复产前的瘦脸了!!!产后十五天,肚子已经从像怀孕六个月大的肚皮,瘦到像怀孕三个月大的肚皮!!!喂人奶真的可以瘦身!!!大宝妈咪加油!!!
 
(2)冲凉后的第二天,我染上红眼,可是诊所医生只是说我的眼睛敏感而已。结果拖到产后十九天,才证实是红眼,才离开中心回家坐月(不知道有没有传染给中心的妈妈们。。。)。而为了隔离,大宝继续在中心被保姆照顾。这些详细经过,我过后才PO上来。
 
 
 
大宝,妈咪真的好想你哦。。。!!!
 
 
 
 
 

8 comments:

  1. 坐月时才会真的了解可以洗头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哈哈!!^^

    看来你瘦得很快!!!棒呀!!!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水肿有很明显消了,你出月后大概就能恢复不少。大宝妈妈加油啊!!

    ReplyDelete
  3. 我产后一星期就洗澡了,因为宝贝黄!
    在大热天冲热水澡,冲了还是满身大汗!哈哈~
    至于洗头,我还真的是忍到满月才洗^^

    ReplyDelete
  4. 瘦了也!

    我出月后也是天天洗头,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对对!小女对怀孕还有点踌躇的其中一点是:不能洗头!我的妈!我要怎么顶??
    yea, 红姐又恢复“索女”的样子了,嘻嘻~ 最重要把身子养好啦~

    ReplyDelete
  6. 哈!坐月子时能洗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自满月后每天都洗头,洗报仇的。。。lol

    ReplyDelete
  7. 想请问你住爱心月子中心的感想如何?
    服务和态度好吗?
    吃的东西OK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