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重回怀抱

* 最幸福的感觉 *
 
大宝,你知道吗。。。
爸爸把你放在 carrier 里面送到妈咪的面前。。。
奇怪。。。
怎么大宝的脸,好像发糕酱蓬了起来。。。
怎么大宝的脚,已经可以动到 carrier 最尾部了。。。

真的,妈咪认不出大宝你了。。。
妈咪开始担心起来。。。
但,不敢问你爸爸来确定。。。

我叫了你的名,你微微挣开眼睛,半开不开的眼睛,露出明显的双眼皮。。。
嘴珠还微微动了几下,弄了喝奶才会出现的嘟嘴。。。
你的这些小动作,让妈咪我开始放心。。。
过后,在亲喂时,看你把嘴巴张大大,像大白鲨酱寻找乳头。。。
还有,你喝饱后把奶头吐出来,再弄个嘟嘴,还发出“嚼嚼”的声音。。。
妈咪马上就安了100个心。。。
真的,外表是会改变的,不过性格是骗不了。。。
你真的是妈咪的宝,爸妈的大宝。。。

真可惜。。。妈咪竟然错过你在这九天的成长。。。
不过,接着下来的日子,大宝都会有爸妈的陪伴。。。

大宝,你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爱你,大宝。




 

11 comments:

  1. 宝宝真是“快高长大”的,迟点会更明显!
    我有时三天后才见到小王子,都会认不出他来@@
    所以说,孩子是最神奇的~
    从一颗单细胞,变成胎儿,胎儿变婴儿,婴儿便宝宝,宝宝转眼便儿童……
    成长的速度,令人惊讶!
    你,静观其变吧~

    ReplyDelete
  2. 阿佬暂时扳回一城,打包好像老豆咧!
    大宝的妈要加油了 ^^

    ReplyDelete
  3. 大宝好有福像....咧。像爸爸...

    红姐,大宝叫什么名丫?

    ReplyDelete
  4. 了解的。。。宝宝长大真的很快很快的!
    你好可爱,不要自己吓自己,一抱住她就会知道是不是你的宝贝了^^

    恭喜大宝重回你的怀抱了^^

    ReplyDelete
  5. 大宝像发糕蓬了起来,妈咪在这几天坚持挤奶,送奶功不可没哦~ 看到宝宝喝饱的满足样,是最大的成就感,值啦!

    ReplyDelete
  6. 宝宝的成长真的很迅速
    短短10个月从细胞变成一个宝贝
    然后出来和爸妈共享天伦,一天天长大

    慢慢的,她会开始翻身,坐着,爬行,慢慢站起来,开始走路,叫爸爸,叫妈妈,然后开始说话。。我想,世界上应该很难再找到比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健康长大更幸福的事情了

    或许不久之后,大宝就可以陪妈妈一起努力逛街榨干老豆的荷包了。。哈哈

    ReplyDelete
  7. 39感受得到你的幸福呵呵~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宝宝也一天一天的成长

    ReplyDelete
  8. 大宝回家了!

    看到大宝的成长,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9. 哈哈~你居然怀疑老公抱错了小孩回家吗?XD

    大宝的头发很茂盛~我羡慕下!!!

    ReplyDelete
  10. slyn。。是咯。。他们每一天都在改变。。所以每天我都尽量拍照片来keep。。 ^^

    拉拉,很多人都说大宝像爸爸。。呜呜。。怎么不像我。。。

    Alice,她叫佳语 ^^

    ReplyDelete
  11. 珊妈咪,太多天没有看到大宝,真的会认不出咯。。。现在日对夜对,听声音都知道是不是大宝。。哈哈

    ViVi,是咯,宝宝吃饱睡好,妈咪就会放心咯。。

    小雨,过几年就有个血拼伴,哈哈哈哈哈。。

    鱼儿妈妈,几时要让孩子们相见。。嘻嘻。。

    小慷妈咪,妈妈都是伟大的,哈哈,一起加油!!!

    Eugein,是咯,他好像没有feel酱。。
    我也喜欢大宝的头发。。我不舍得剪掉。。只是修后面少少而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