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March 19, 2012

变了


* 心理的改变 *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阅读。
小学时,爸爸很舍得买书给我看。
童话故事、神话、聊斋、红楼梦、三国、西游记等等。。多的数不尽。

初中时,没有受到言情小说的影响,我却喜欢看苦命又多数以黑色结局收场,而且还被拍成电视剧的爱情故事。这是我爸爸最反对我看的书。哈哈。

高中时,除了课本还有数不尽出版社的参考书,我爱上图书馆。没有多余的零用钱买书,只好呆在图书馆里。那时很流行刘先生的作品,还有心灵鸡汤。

大学时喜欢上张小姐一针见血又现实的都市爱情还有散文。虽然不是很了解,但就是喜欢看。

社会大学后就喜欢看吴小姐还有吴先生写的两性关系。偶尔还会看看藤先生很风趣的学生时代单纯暗恋却到后来发展不出什么结果的爱情故事来回味一下那些年的时光。

后来的后来,也就是前天。
我站在书展里。
翻看的,确是准妈妈们看的 - 从怀孕到生产到育儿的“参考书”。

哈哈。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生阶段吧?
真的,一直在成长中。
加油!

4 comments:

  1. 除了藤先生,蔡先生的也不错。

    ReplyDelete
  2. 我曾经也是爱书之人,现在进去书店,也和你一样,都是看母婴有关的书籍了。。。

    ReplyDelete
  3. ChowWin,我很少看蔡先生的。。呵呵

    ChueYin,在 popular 书展买的。。你可以去书店看看。。

    WP,哈哈。。这是很正常的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