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巴厘岛蜜月之旅~第四天之勇闯Ubud篇












* 第四天之勇闯Ubud篇 *


租了一辆摩托车,Rp40k,8小时(拖他久一点,无所谓), 不包车油。巴厘的油价比大马便宜, 1公升RM1.6左右而已。一路上有些小店有售卖瓶装1公升的汽油,所以不怕打油不方便。

前往Sukawati Art Market血拼!!!

路程20分钟。之前老公他已在一间小店买了草鞋,经济又实惠。所以我们又回到同一间店了。

经过2小时候,看看我们的战利品!!!大包小包的,呵呵!












把战利品暂时寄放在店里。我们又闯去Denpasar。路程20分钟。饿了,路过此饭店Siobak Singaraja,叫了"Siobak" 饭来尝尝。味道怪怪的。还好有叫了一碟比较正常的炒饭,呵呵!















在Denpasar没有什么看头,又回到Sukawati,又继续血拼。

这里他们一开价,要杀他们70%,才慢慢加价。没办法的话,立刻掉头走,利用激将法!

小样物品,一包10粒装大概Rp5k~10k;衣物或草鞋Rp10k~15k; 包包Rp15k~25k。

当拿到心头价,一定要买哦!不然,就会被骂了。有时我们也很坏,把买了的东西show给另一家店,要求相同价钱于不同的物品,呵呵!

在这一家店,由于我们买了很多,店主直接给我们比较便宜的价钱,不用再讨价还价了。拿回我们的战利品,放回酒店。又再兜了Ubud市区。一不小心,竟然给我们回到好吃的猪扒店--Naughty Nuri's Warung!开开心心的点了一人份的BBQ Spare Ribs来吃!喔!超赞的!












吃了后,回去酒店游泳。休息一下。













晚餐又到相同的Bebek Bengil 吃 Chrispy Duck!超好吃的!由于5pm吃了Spare Ribs,所以只叫了一人份的Chrispy Duck。

明天就要离开Ubud了,去Kuta继续我们的Bali旅程。
把战利品摆在床上,哦,好多呢!
又叫了酒店按摩服务,呵呵,一人Rp85k。
老实说,和Verona Spa相比,我们比较喜欢 酒店按摩服务!便宜又大块!!!
再见 Ubud !












6 comments:

  1. Hi, 你好.
    我下星期将去巴厘岛.

    请问你去Sukawati Art Market哪店买东西?

    ReplyDelete
  2. JET, 那间店不在两层楼的建筑物里。它在建筑物旁边,两条都是卖纪念品的街,卖椰水/面店的右边。

    ReplyDelete
  3. 太好le....谢谢.. 谢谢...

    ReplyDelete
  4. Hi, 我从巴厘回来了.
    谢谢你的意见.我买了很多纪念品.
    但回来了发现买不够送朋友.
    heyheyhey.....

    ReplyDelete
  5. Hi JET, hahaha~ 我也买不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