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April 27, 2009

巴厘岛蜜月之旅~第一天之兴奋篇

* 第一天之兴奋篇 *


到达了飞机场,看到司机举着老公的名。和他讲几句英文,就知道我们给那个老板骗咯。那个老板说他会亲自当司机,怎么司机竟是他的工人来的。不过还好啦,他看来挺老实腼腆的。(我会在下几个的贴再介绍他)


第一站,海神寺。路程也要1小时。

先去买Local Sim Card,蛮便宜的,但要看自己的司机是用什么Sim Card。相同Sim Card,通话比较便宜。

到了海神寺,(入门费忘了多少,应该是Rp5k吧?), 下起了毛毛雨。这里一旦涨潮,就无法到对岸的庙了。5PM已经开始黄昏了。


旅游胜地大多数都有卖纪念品。一路上,纪念品琳琅满目,眼都花了,但我们没有购物欲。


晚餐,在Naughty Nuri's Warung享用美食:





















Nuri's Spare Ribs ~ Rp60k
BBQ Tuna ~ Rp30k (只有星期四才有哦)
串烧鸡 ~ Rp25k
果汁 ~ Rp12k x2 (超浓超好喝的!)

好多游客哦!大多数要“搭台”的。

吃饱饱,好睡觉。Check-in Greenfield Bangalows 时已经9PM了。



P/S: Rp3000 = MYR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