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April 8, 2009

Otard It...040409



* 聚饮记 *


(好像很厉害喝酱)

这一趟,除了她以外,Yoyoyo团的大家很踊跃的出席了。在等待其他迟到者,大家竟然都在看戏。呵呵,根据大家email同意,迟到者将表演企鹅舞!!!(后来大家都喝醉了,忘了惩罚这件事)

为了让大家都热起来,我开始倒红酒了。

当然,我们的主题还未出场,呵呵!

热了热了, 男主角开始边喝边讲他的故事。听了我们这一班甲乙丙丁的指责后,伤心欲绝+内疚的他一不小心,已经喝完我们的主题-- OTARD!够力!(可是最先倒下的不是他)

后来,迟到的企鹅带来了日本最有名的啤酒--ASAHI

喝了红酒,加上Otard,Vodka 和 ASAHI 。。。

。。。不久开始有人不小心打破杯子。。。心痛哦。。。我们的纪念杯。。。

。。。不久开始有人讲英语了,很流畅的那种。。。

。。。不久开始有人说:“我才喝3杯,不可能醉的!”。。。

。。。不久开始有人“炸”我家厕所。。。“炸”了很多次。。。

后来,正常的都回家了。。。

后来,我累了。。。睡了。。。

后来,醉了的被安置在我家的房间。。。

后来,帮忙处置醉了的人,到附近吃夜宵。。。也累倒在我家。。。


后记: 我和他在第二天,用了比平时多出1倍的时间来收拾家。。。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