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April 28, 2014

三人行之槟城升旗山踏青去 [Part I]

* 先来张超级无敌萌照 *
 
《大宝花生秀场》
上衣: H&M 特价两件 MYR29 的波点长袖包屁裤
长裤: Tesco 杂牌假两件式芭蕾长裤特价 MYR13
布鞋: Baby Kiko 没有折扣还是硬硬要买 MYR36
帽子:老友淘宝送给大宝的一岁生日礼物
 
想说
Mini 宝为何肚子这么大粒去??!!
(大宝:这完全是爸爸的遗传!!!)
 
 
 要怎么开始写本土游记呢。。??
 
槟城人很难介绍自家槟城的旅游景点叻
我本身三十年余上过此山也只不过五次而已
看到 Slogan 那边还写着
 
没有上过升旗山等于没有来过槟城
 
那我这 Penang-Lang 只好惭愧到搬去珊珊娘家附近应该比较妥当
悠悠应该也是可以考虑搬家了 XD
 

一来到升旗山就先看到猫猫
这个孩子兴奋到不舍得再前进
一直在那里大喊:
“猫猫Cat”

也难怪山上的日本旅客们一直看着大宝猛说 Kawaii 啦
我很有心机给大宝戴上和日本旅客一样的渔夫帽!!!XD
 日语的赞美让我这位老母爽到 5678 下!!!Y^_^Y
 
从缆车出口走出来必经的“路牌”
一定要拍照证明自己来过升旗山呀!!!
 
然后路过 David Brown's 指示路牌
 
接着就跟着人群。??一直顺着走。。。
 
就来到了很大的广场 
 
果然和5、6年前差别很多 XD
(众人:废话!!!)

大宝不喜欢这个假马
是不是意味着不要马弟妹呀??
 
难怪最近大宝一直唱
Baa Baa Black Sheep 啦!!!
XD
 
 
 身边蛮多朋友都龙马精神去咯
将来大宝的同学里面十位有八位的弟妹应该是马年的。。。XD
我在讲你!!!
((33:管我什么事?!!))


这位小妞不小心弄倒其中一个
>_<""


这位小妞虽然你是很 mini 不过猫头鹰是没有办法支撑你啦!!!

升旗山上竟然有猫头鹰博物馆
不过我们没有兴趣进去参观
要入场费的叻!!!
 
 
猫头鹰博物馆旁边有楼梯走上爱情锁桥
大宝看到喜欢的图案就一直再喊:
“要这个、要这个!!!”

这么拿不定注意要选择哪个吗??

小慷?
棠少?
小乐?
佟Boy?
小胖?
 
XD





 
走到桥的另一端
就顺着山坡慢慢走向一段很长很长的梯级
 
梯级的顶端那里
是儿童游乐场
还有印度庙 
 

这小妞看到溜溜板就忘了她老母是谁了  >_<"
 
十五分钟之后
她老母我顶不顺炎热的太阳
就假假对大宝说阿咪肚子饿
再逼大宝和全部人。?物。?讲 bye-bye 咯
((当然啦,她老母我上山为了吃 David Brown's !!!))
往缆车的方向走去就可以来到 David Brown's 的指示牌
左边是上 Sky Terrace Bar 喝杯饮料看看无敌美景

右边则去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吃英式午餐或叹下午茶咯

北极熊是属于怪烂的 Design Engineer
满脑除了怪烂就是更加怪烂
他说要从左边走上去看看会不会连接右边的 restaurant
>_<""
 

反正大宝是在他手里
我乐得轻松
((付钱的是可这位老板所以我还是乖乖听话XD))

Sky Terrace Bar 看到的 View 绝对很漂亮
只可惜那天是阴天而已
蒙蒙隆隆的景色也是不错看
就好像当年我喝醉了觉得北极熊非常靓仔就答应做他的女友去了!!!


从 Sky Terrace Bar 的后面走去
还真的是可以连接上去 restaurant 的

 
难得北极熊要表现慈父的样子就随他开心去吧!

 
太长的本土游记
先放上我与大宝在 restaurant 前的照片来吊你们的瘾
XD
 
 
 
下回见吧!
 
 
掰!
 
XD
 
 
 
 

39 comments:

  1. 我就奇怪,明明刚刚看是“市场调查”,怎么按进来便成了升旗山,哈!原来你刚好发文?!
    升旗山,我小的时候去过几次,然后最近一次去,应该是去年10月,就这样!哈哈!
    大宝果然很kawaii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blog update 是有问题的,通常更新之后需要1天时间才会出现在你们的list >_<" 唉~~

      Delete
  2. 我上两次回来有去!细雨蒙蒙的!哈哈哈
    你可以把游记写到旧事重提去!你强~
    大宝像北极熊也像你!
    小美女啊~真的一堆人要强她做儿媳妇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多有心可以每次都安排到时间上山玩!!! 这里的博客儿子较多吧。。哈哈哈 XD

      Delete
  3. 我这个岛民只上过一次升旗山,而且是多年前的小时候,看来我也要搬家了-.-''
    大宝那天的打扮很kawaii,日本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点安排时间上山呀,还有英式下午茶等着你呀!!!

      Delete
  4. 大宝真的很靓妹,有日本妹妹的感觉!
    如果这里有爱情锁,我会比较容易抓到孩子拍拖吧?
    看到你说大宝肚子圆圆,很好摸很可爱下~我家那个最近生病,肚子平坦去,我还真不习惯,小心痛呢~
    说到升旗山,我还是大学要念完赶快去一下,实在是朦胧的出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宝肤色和发色很日本fu ~~
      放心吧,娜娜很快康复又大吃大喝咯!!!
      几时要来槟城玩??

      Delete
  5. 靓女……wheeew whittttt…… 大宝很漂亮!but of course, 都是因为尽得妈妈的真传 :)

    那天看你po 在面子书,就觉得升旗山变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好久好久没有去哪里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等你来槟城玩再去发掘更多!!! 来来来呀!!!

      Delete
  6. 第一张真的超级萌!!!!
    哈哈哈!!!快点搬去我的娘家那里!快点!以后回娘家可以随时找你喝茶,一天三次都可以xDDD
    话说以前我住那么近也没有上过升旗山啊!!!!*掩脸*

    龙马精神精神好!(很想过年了xD)所以大宝要羊弟妹?没问题,多几个月见面我塞东西给你xDDDDDD (根本就是强逼你putt二宝xD)

    升旗山竟然有爱情锁!!这个最近好红啦!我去不到巴黎的,下次来这里的锁一下好了! 你sponsor我锁头可以没有?(不要这样kiam siap好吗xD)
    不用问阿贵就是佟boy了啦!!!都强吻了 xD

    话说我也喜欢叫佟b跟东西们说byebye我觉得这样很有礼貌所以每次他离开一个地方玩够了就会对那些玩具们说byebye xD

    David brown我很想去耶!!
    最后我要投诉!!!!!!!!(意见箱拿过来!)
    美大宝看得我很爽但是做么美阿红那么少!?!?不可以啦!美女母女的曝光率要一样高才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住太靠近你的话包喝茶喝到到呕~~~XDD
      锁头我家大把,下次我们自备上山去!!!
      都说掌镜一定是我的呀!!!! 唉~~~他拍出来的照片。。你看,都歪一边去了喉~~~!!!!

      Delete
  7. 升旗山去過101次,快沒什麼印象了。哈哈。
    大寶粉嫩顏色好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十天内去了两次。。哈哈哈

      Delete
  8. 太煲hao靓!!xp (看懂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i ka du hair hakka yin; hakka moi :)

      Delete
    2. tai ka du hair liang moi!!!!!!!!!!!!!

      Delete
    3. Ngai dou hei hakka moi, hiak hiak hiak..

      Delete
    4. 很多人都说客家人很多美女的!!!! ((不知道出门会被其他籍贯的美女们打吗?? XDD))

      Delete
  9. 大宝皮肤白白,发色浅浅的很像日本娃娃!kawai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爱给她穿粉色系,效果更加粉嫩!!!!

      Delete
  10. 热?我上次去升旗山好冷啊~~~
    结果我因为听说很热,就没有准备到长袖衣给两兄弟,结果小包就生病了,呜呜~
    David Browns我有经过过,不过没有进去吃;反而我有去猫头鹰博物馆哦~哈哈哈。。
    今年真的好多朋友怀孕,很多都是要接龙马精神的啦~ 看到我觉得有点怕,跟龙年的人数不相上下。。
    以后不知道要不要抢破头去上学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阴天或大风就凉凉的。。那天下点雨也不会冷呀。。不过我都会自备外套在妈妈包里的。。
      不会抢破头啦,就不报读名校就可以啦 ((我乱讲的,到时会打架的家长可能是我!!! XDD))

      Delete
  11. 大宝造型真的很卡哇伊和淑女喔!

    ReplyDelete
  12. 果然这顶帽子百搭,不枉我努力搜索呵~
    更没想到会赢得日本人的青睐!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款颜色鲜艳,另一个就粉色,和大宝衣服颜色接近,不够特出,所以比较少穿咯

      Delete
  13. 大宝真的很kawaii !!kawai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回你说 yamateh yamateh 吗??? XDDDD

      Delete
  14. 我,也要搬家了。。。。XD
    最后一次上升旗山应该是3-4年前?那时还有去爬山,所以新的缆车我也还没有坐过呢!

    大宝真的超萌!这身打扮肯定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a~~~ 叫他和北极熊爬上去,然后我们和慷宝去 Hi-Tea!!!!

      Delete
  15. 结果左边连接到右边的餐馆吗? XD
    没有stroller喔,强loh.
    偷偷问下,包屁裤+芭蕾长裤+diaper,不会很热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是连接的!!! 哈哈哈
      我们在大宝3-4月大之后没有再用 stoller 了哦,反正她这么轻才9公斤而已 XDD
      两件都很松的,DIAPER 也是薄宽褲装的,屁屁没有红。。去冷的地方特别是超市广场都会这么穿咯。。^^

      Delete
  16. 这篇大宝最引我注意,很可爱很萌啦!
    升旗山有爱情锁, 真的可以去看一看

    ReplyDelete
  17. 手机看不到你的文,现在才来留言。大宝好可爱~~一身粉红打扮好像洋娃娃!!我要看David Brown食记。那时侯都没有爬到上面游乐场,不然棠棠应该也会封掉。
    远距离恋爱有难度,还是小慷近水楼台,没事可以带大宝上山玩溜滑梯,其他男宝很难突围。

    ReplyDelete
  18. 大宝实在太可爱了,一直注视着她!!! =]

    ReplyDelete
  19. 我家小乖现在出门如果不用stroller,我回家大概整天不用想把手抬起来了
    上次我们去升旗山也是由小乖爸比全程手饱,如果要我这个不运动的手抱+爬山
    我会说我直接回车上等比较好,拒绝上山!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