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unday, April 20, 2014

靓C9不再悠闲马拉松蒲啡记录 (一) 早餐 @ The Mugshot Cafe

* 美丽的犯人 *
 
友人 S 前天剖腹产下小王子
和她浦啡旧文至今依然便秘
今天就勉强 putt 出一点点来
(众人:不要这么 gerli 啦!!)
 
我到底忙些什么呀?!!
(悠悠:忙着网购咯。。还用说么??)
 
 
11。12。13
这么有意义的日子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两位无业游民靓C9
就来个马拉松蒲啡
 
有多马拉松??
就看下去吧!!
((我再骗人气 XD))
 
 
第一站 
早餐
The Mugshot Café
 
我知道你们老早已经知道这一家啦
珊红人吵妈那边早就发过这里的文
 
既然如此
 
我就只放照片不写什么多余的字咯
((吵妈33:又拖我做水鬼?!!你懒惰就讲!!!))
 
 
Menu
都写在黑板上咯
你们自己看 XD 

新鲜的水果 Yogurt
旁边是火烤式面包炉
 
Our Bread are GREAT but our Coffee even BETTER!!! 

店里都是外国游客


店面前还有摆放几张木质桌椅


人物介绍 - 那时怀孕六个月的友人 S 

还有那时减肥尚未成功的风风红姐 
肚子依然肿着!!!>_<

趁食物还没有送来时
到店后随便逛逛拍照 

槟城的老屋都是特别的长
红姐也是在槟岛长大的哦
所以也是有住过这种老屋 
吵妈,那时你们坐这里是吗?? 

食物来了咯

Latte 当然是我的啦
叫我 Latte 疯姐 XD
MYR10

Wild Barries Tea MYR5



三文鱼贝果
Bagel with Smoked Salmon MYR10
面包外皮烤得又脆又香!!!好吃!!!
里面就
cream cheese
还有
smoked salmon 咯
((众人:废话!!!))


Muffin with 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MYR10
 
现在看回照片才发现
我吃了好贵的面包呀
!!!!!!
 
相机吃完之后
就来些美人图

我好喜欢这样拍摄哦!!!


 
 
吃完就去后面玩犯人照!!!



友人 S 比较爱玩!!!





就这样
靓C9马拉松悠闲蒲啡记录 Part I 早餐
《完》

 
 
好嘘的结尾。。。>_<
 
 
周末愉快!!!











19 comments:

  1. 我的朵很长哈哈哈哈!!xD
    是啦!根本就是你懒惰!做么拖人家下水jek =.=
    但是你拍的照片比较多啦,我们那时在无聊玩乐,café的照片没有很多。
    我要说我很喜欢mugshot cafe!!!那个bagel我念念不忘啊!下次你带我去吃然后我们38疯狂那里xDDD

    *你减肥还没有成功对我来说都是瘦了!!!!你很过份hng!

    我们是坐在后面的,那个好像监牢的旁边哈哈!那个光线很好的地方是玩拍照的时候去混而已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槟城的cafe 比我这个penang lang 还要多!!!过分!!!哈哈哈。。

      Delete
  2. 好羡慕红姐的蒲咖啡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太有空。。现在不能了啦!!!

      Delete
  3. 这间我KIV很久到现在还没去,通常周末人潮很多,偏偏我只有周末有空!(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多人的,那时周日也满哦!!!

      Delete
  4. 喜欢这样的环境,朴实!
    面包是现做的么?还是只是用火炉烤热而以?不过那火炉也特别。。
    每次看你们分享美食/cafe,都感叹你们找美食/特别cafe的功力,好厉害找~~~
    槟城!我还要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好像用来弄烧或让面包更脆口吧??我也不懂叻。。。
      我也是跟着那些美食家的路线寻找cafe 。。我是跟屁虫。。哈哈。。

      Delete
  5. 这一家咖啡馆也在我的名单中,问题是我有充裕的时间成功拜访它就不得而知咯!Yeah!我也是疯latte,击掌击掌!老式的装潢是卖点,这些环境在KL比较少见,我迫不及待想北上了现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latte好好喝,就是不明白为何33 喜欢cappuccino。。XD
      虽然在大路旁,但店面不明显,有点难发现它,除非熟人带路哦。。那时我也兜好久哦!!!

      Delete
  6. Penang有很多家cafe,我都还蛮喜欢的,除了装潢特别,环境也非常不错。

    ReplyDelete
  7. 我在想,Penang到底有多少家cafe?你要蒲多久才能浦完全部cafe?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也。。不过我还有六篇cafe 文还没有写。。>_<

      Delete
  8. 槟城真的很多cafe,好像都去不完,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越来越多!!! 我都不知道哪家打哪家咯!!!

      Delete
  9. 现在很流行犯人照!cafe越开越多,如果没有特别的点子又除非东西真的很好吃,不然真的招不到顾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