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巴厘岛蜜月之旅~第二天之赶鸡赶鸭下篇












* 第二天之赶鸡赶鸭下篇 *


第四站,Mount Kintamani火山。

塞了很久的车龙,才发现这个期间是Besakih Temple 100 Years Anniversary庆典。

每一间庙轮流到Besakih Temple朝圣,都必须经过此路,所以才塞车。

无可奈何,就在另一间餐馆用午餐。其实,每一间餐馆都可以看到Mount Kintamani,只是价钱而已。如果再塞车下去,我们宁愿多花Rp10k在这里用午餐。

自助午餐,一人Rp85k,不是很好吃而已。

山上天气不是很好,要下雨了,拍出来的照片很blur。司机说,不可以在中午后来这儿,因为会开始下雨了。没办法,谁叫我们刚才塞车呢?唉!


第五站,Tirta Empul。















同样的,我也忘了多少的入门费,Rp5k吧?也要抱沙笼。












第六站,Tegallalang Padi Field。












没什么特别,我国的金马伦比较美,呵呵!

如果有时间,可以喝杯下午茶,欣赏风景。但,我们没有,赶着去Sukawati Art Market。

由于每一个行程,路途都很遥远,有种赶鸡赶鸭的感觉。

虽然我们的司机很好,不会催我们,但毕竟我们也是亚洲人,很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兴趣的。

在Sukawati由于时间有限,我们survey了不少东西的价钱,买了草鞋和T-Shirt而已。打算后天再战风云。Sukawati篇我会在下几个贴再仔细说明。


回到酒店,去游个咸水泳。然后利用酒店免费载送去Ubud Town吃晚餐。走了很久,才看见这个合心意的餐馆 -- Warung Ajal

























不错的餐厅,食物卖相很好,价钱也还好。

Avagado Juice 一定要试哦!
晚餐花费共Rp37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