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巴厘岛蜜月之旅~第二天之赶鸡赶鸭上篇











* 第二天之赶鸡赶鸭上篇 *



吃了早餐,在酒店里逛逛。原来,这间酒店是这么大间的。可见得我们住的是旧楼,后方的比较新,也比较大间,是面向稻田的。当然,价钱也比较贵哦。

10AM,司机Ketut很准时来接我们 -- 前往Kintamani出发。

第一站,Gua Gajah。














呵,第一次抱Sarung。穿短裤的,都需要抱Sarung。如果裤子长过膝盖,就不必抱Sarung了。

司机Ketut给于忠告,如果我们不需要有人讲解Gua Gajah的故事,就直接拒绝前来为我们服务的人,因为小费是Rp10k左右。

老实说,没什么特别,呵呵。但这是必经之路哦。
















第二站, Gunung Kawi 。要命!好长好长的梯级。真想滚下去算了。戴了帽子加上阳伞,防晒油SPF50真是不可少。又热又累,呼!














遇上一对法籍夫妇,竟然主动帮我们拍张合照,他说,“You guys sure need this, right?” 真是感动。










回程是走另一条路,好美的风景。老实说,这是我老公最帅的一张照片。呵呵!


第三站, Coffee Plantation 。









去看看狸(Luwak)大出来的珍贵便便。听说在日本很流行这种咖啡。

Luwak吃了珍贵咖啡豆后,所大出来的便便,再加工出来而成的咖啡粉。

园子主人很热情,让我们免费品尝5种不同口味的咖啡和茶。在不好意识下,买了两包咖啡,共Rp60k。Luwak咖啡粉很贵,100克要Rp180k。心痒痒,来一杯小杯尝尝就好,也要Rp30k。

没什么特别,可以感觉咖啡因很薄。应该不会伤胃吧?我们决定不买了。

后来,感觉有点被骗咯。Rp60k两包的咖啡粉。不过,算了吧,反正在超市都没有看过这个牌子。当作是只有观光区才有售卖的咖啡粉吧。

后来的后来,才知道Kupu Kupu Brand才是名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