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巴厘岛蜜月之旅~第三天之Ubud自由行篇

* 第三天之Ubud自由行篇 *















利用酒店免费的载送服务,到Ubud市区走走。

先到Ubud Palace 拍一些照片,然后重点是去对面的Ubud Art Market血拼!
其实,这里的物价比Sukawati贵,没什么看头。下定决心第二天去Sukawati。
买了不少的手工项链。杀价到六亲不认。通常,他们的开价,要砍70%以下才好买哦!


肚子饿了,去了闻名已久的Ibu Oka Babi Guling享用午餐。忘了多少钱了,不是很贵。















游客蛮多的,都需要“搭台”。
食物卖相不是很好,但也很可口的。
我看了隔壁座的一对韩国情侣竟然留下最可口,最脆的猪皮!!!Walau eh~


吃饱了,回到酒店小休一下,要去做向往已久的SPA。
Verona SPA 有免费的载送服务。
到了那里,竟然没有我们之前预约的半露天面向稻田的房间!!!
@#$%&
不过,室内的房间也不错一下,只好“委屈求全”咯。

两个小时的Japanese Lulur SPA -- Rp135k per person
1小时的Balinese按摩后,擦上Lulur摩沙膏,然后花浴20分钟。






















问我感觉如何?
老实说,我睡的那一张床,有异味的。所以我没有真正享受SPA。
没有什么特别,不是很差咯。可能之前对它的期待太高吧?


SPA后,漫步走去吃晚餐。
路过Monkey Forest,在外面拍了几张照片而已,没有进去参观。


晚餐在Bebek Bengil 吃Dirty Duck Dinner。
这个套餐,听说准备的功夫很久,要在前一天或早上要定购。
我们早上拿衣服去洗衣店,顺便来了这儿预定晚餐。


























这个Smoke Duck套餐Rp200k,足够两人份。
有主菜Smoke Duck一只,8串Sate,炒长豆,虾饼和两杯Mixed Juice。
看着一望无际的稻田风光,不知不觉,竟然吃完整个套餐!饱到没有办法走回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