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May 24, 2016

[邀稿] [内有好康分享!!!] EnviroHome Food Wash 产品使用感想

[此文乃合作文]

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EnviroHome Food Wash

这是红姐我要推荐的其中一个好产品。
这绝对是煮妇的佳音哦!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是坚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香精、色素和起泡剂,并运用深海海水萃取、深海矿物盐和椰子油的绝佳净化能力,将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 药、杀虫剂、细菌、防腐剂、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并可消除肉类和海鲜的细菌、降低腥味,保持肉类的鲜嫩度。

成分:
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椰子壳萃取、芦荟精华、柠檬精华

用法:
将1至2泵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加入盛装清水的水槽里,接着将蔬菜、水果或肉类和海鲜浸泡2至3分钟,再使用流动清水加以冲洗即可。


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是无色无味透明的液体,采用天然的成份分解蔬果表面的细菌、残余的农药和防腐剂等等。

我喜欢这个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是因为在清洗的过程中不用嗅到化学味道。而且,这个蔬果清洁剂还可以用来清洗肉类表面的细菌呢!真的是太惊喜了!!!


我平常是用清水浸泡蔬菜和水果几个 小时。
现在有了蔬果清洁剂就直接加入1泵在菜盆里,再泡2-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 
有了这个蔬果清洁剂,在小宝的副食路上就更加安心啦!


回馈《红人馆》读者的优惠来咯!!!

想要购买 EnviroHome 产品的《红人馆》读者可
享有 15%折扣
(只限所有原价的商品)

只需:
(1)Type : EHMsia as coupon code
(2)Type : RedLee2016 in “Add Comments About Your Oder” box
This promotion already start and run until 
the end of August (31st Aug 2016)


 对 EnviroHome 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专业看看

3 comments:

  1. 这个我也喜欢!很好用!
    小宝很厉害用手抓食物了!爱吃是好事!!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喜欢这个foodwash!!准备孩子的食物真的多了一份放心啊~

    ReplyDelete
  3. aiyer~~~这个刚我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