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unday, July 21, 2013

累。。。

* 有没有瘦去 XDD *
 
最近真的很累。
晚上1357 不用我再多说,
我只是等待奇迹出现在大宝身上。
 
工作那里好忙。
忙到我都茫了。
 
被客户 escalated 是我接手 PM 这一份工就渴望发生的事。
我知道我很变态。
不过就是希望被 escalated 之后我就可以恢复 BD了。
九个多月之后,
还真的如我所愿。
 
怎么知道,后续发生的却是我预料不到的事。
被大老爷洗,是避免不了。
可是,当我被洗的时候,
我的老板还有我的老板的老板,
站在那里没有出声。
 
整个大老爷的办公室,
站这好多高层,好多 PM们,
可是就只有我和大老爷再对答。
连门外的 Sexytary 也事后问起我说,
怎么都是我一个人再回答呢?
我只有以苦笑回应而已。
我知道她会明白我的意思。
 
在无良公司上班接近快要六年了,
大老爷的性格是怎样,
我没有可能不清楚。
 
从回答大老爷的 When & Why,
到后来他给我的回应只是
“ no no no”
我知道我一切的解释还有事情的来龙去脉,
大老爷都一概不会听进去。
一整只死猫就得自己吞下去。
总之,
大老爷就是觉得我不够 aggressive 去
DRIVE。
 
OK。FINE。
 
从问答题转去敷衍大老爷,我的回应是点头而已。
那天开始,就一直收到大老爷的 Email,
“Red, see me on this”
连续好多好多天。。。
从每一天向大老爷报告 Material Status,
到后来的 Production Capacity Status,
一直到 1st urgent shipment OUT,
touch wood,
刚刚过的星期五,
我已经不在需要出现在大老爷的办公室里。
 
好多人问我说,
做么我一直需要 report to 大老爷?
那,我的老板呢?
我只是无奈的笑笑。
那,我老板的老板呢??
我还是依然无奈的笑笑。
那,那位刚刚来报道的 Head of PM 的新老板呢?
我只是摸摸头回答说,
“我连自己是 report to 谁都搞不清楚了。。。”
苦笑。
 
就这样被 escalated,
我老板才开始要“多”关心我这儿的事。
我知道她非常非常的忙,
兼顾 BD 部门还有所有 Business Unit 的 costing 还有 quotation,
我好多时候问她的意见,
通常都必须重复两次,
她是因为太忙头脑转不过才没有好好的听下去。
不过,就算她听了,也会叫我去找她的老板解决。
后来的后来,我已经自己 report to 我的老板的老板。
也因为我的老板开始要关心我这里的状况,
搞到我一天内同样的事情必须 update 四次。
 
对,是四次。
update 她,我的老板。
update 他,我的老板的老板。
update 他,好像是我的新老板又没有officially announce 的 Head of PM。
Lastly, update 大老爷。
 
你们说,
我忙吗?
 
我只是一位 BD title 却做着 PM 工作的 Senior Exe。
 
就这样简单。
 
其实我可以把事情简单化,
就好像把长发又剪了,
反正头发都会长的。
 
对呀!
全职家庭主妇这个职业等着我,
就看我的飞镖落在日历的哪一天而已。
 
好了,吠了这么多。
你们不明白不要紧。
就纯粹看我发泄。
 
晚安!!!
 
 
 
 
 
 
 
 
 
 
 
 


10 comments:

  1. 加油了,大宝妈咪!
    希望妳的退休日快快来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 新发型好看!!!

    发了牢骚希望心里比较舒服咯!
    看在快退休的分上,再忍一忍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新发型很适合你,看起来几青春一下的。。。
    真的不开心就把飞标射出去吧,在家你只需要report to 大宝嘛,幸福很多哦

    ReplyDelete
  4. 好~大宝的生日礼物就是飞镖!哇咔咔~

    ReplyDelete
  5. 我喜欢你的新发型,很清爽!!

    工作就是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希望你接下来的工作smooth久久。。然后快快当上全职家庭主妇!!

    ReplyDelete
  6. (#つ´з`)つ))))) 送上个大抱~安慰~

    ReplyDelete
  7. 红姐,你的新发型好看!原本就很年轻了又更加年轻了啦!!!!

    来来,给你发泄。
    无所谓,很快的,你就要迈向家庭主妇这条路了!快点脱离这鬼地方lol

    ReplyDelete
  8. 好好照顾身体,加油。
    超爱你的短发looks...bok bok cui

    ReplyDelete
  9. 红妹,你真的很学生妹look!!

    祝你早日过了这一关,幸福的事快快来临!!
    红妹加油!!!

    ReplyDelete
  10. 红红,我maternity leave 后第一天上班就有resign 的冲动。我被我的老板kek 到。
    可惜我家老爷不收我的resume 所以我还是要继续忍,继续工作。

    祝你早日脱离那个鬼地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