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March 15, 2013

角色扮演 ~ 表演家



* 开心宝 *

 
哈咯!各位漂亮的姨姨姐姐们!!!
又是我大宝出来看馆。
阿咪最近心情非常 down。
身为开心宝的我,应该要逗一逗阿咪开心的去上班。

看我的长腿功!!!
脚一申。。。。。
HuiiiiiittTT!!!
 看,我的脚夹到玩具咯!!!

看,我还可以用脚把玩具 Pass 过来!!!

完全不用起身来,也完全不用用手,
我就拿到我要的玩具咯!
 各位漂亮的姨姨姐姐们,我厉害吗??

 还可以放进嘴里咬,哈哈!!!

看,阿咪笑了!!!
笑得好开心哦!!!

当然咯,阿咪从来没有看过我这个表演叻。
这是我长七个月大以来第一次表演的哦!!!

谢谢各位漂亮的姨姨姐姐们捧场哦!!!

Bye Bye。
喝 Nen Nen 去,顺便研究新的招式来逗阿咪开心。。。

周末快乐哦!!!

9 comments:

  1. 大宝好厉害!!你的妈咪每天回家看到你,心情一定会变好,要乖乖哦!

    ReplyDelete
  2. 小宝宝就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啊~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3. 哇!大宝姐姐,你的这招好强啊!!!很好,我也要学起来,用脚把birdie拿起来,嘻嘻!!

    你记得多点tam你的靓妈,哎哟,我们只要随便笑笑,这些当妈的就乐晕了,easy job

    媛妹上

    ReplyDelete
  4. 大宝叻女!!你要多多哄你的靓女妈咪开心哦~~

    ReplyDelete
  5. 大宝真乖,会哄妈妈!!!要陪伴妈妈呀!!XD

    ReplyDelete
  6. 大宝姐!
    你这招好强好强啊!!我老bu看到了不知道会不会逼我学起来表演给她看。。小胖我有心惊惊了! 不过能逗我们的阿咪开心,这些都是小case啦~

    from,
    小胖弟

    ReplyDelete
  7. 大宝长大了哦,笑容很可爱哦

    虽然生活里鸟事很多,鸟人不少,但是只要看到宝宝,心情就会变好了。
    再多几个月大宝就该开口叫妈咪了,到时候就更乐了
    一声‘妈咪’,什么辛苦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8. 大宝身手不凡,厉害!
    妈咪不要不开心了!!笑一个!

    ReplyDelete
  9. 大宝伸舌头,我家娜娜也是。别不开心了,其实我自己工作上也是,人事真的是很讨厌的问题。回到家,还好有宝贝,有大宝,由他们!!!!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