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May 7, 2012

独乐乐



* 有大宝陪伴,并不寂寞 *

星期五下班后,想大吃一顿豪的,慰劳自己。

虽然午餐时被居林朱师夫餐馆的无良服务员从背后推了一把而48不爽,但发泄在面子书上后,感觉好多了。

放弃会因为星期五槟城大桥塞车而选择比较迟回家的大宝爸爸,我就一个人去吃日本餐。

由于,是一个人;
由于,是一个孕妇。。。
我受到很好的待遇,独坐4人餐桌。

谁说,一个人不能享用丰富晚餐?
而且,我还有大宝在肚子里面陪伴着。。。嘻嘻

这种独乐乐的时光很妙,也很享受。
距离三人行的日子不久了。
希望大宝出来后,会很喜欢和我们一起出来吃大餐。

这一餐是  0 花费。
用会员卡的分数扣账。

独乐乐的时光,无价。

2 comments:

  1. 一个人吃日本餐,看起来很享受。。
    我在想在宝宝出来之前吃一餐好料。。呵呵。。

    ReplyDelete
  2. 看来我应该每个星期五会自己跑去吃大餐。。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