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暴走大台北 - 机票篇

* 机票 - 购于2010年11月15日 *

去年的11月,人人都能飞又来个促销。得到双方家长的同意,就在公司里等着中午12点一开放第一时间就买下来。

买这一趟的飞机票,又惊又险。



买了30kgs的行李,竟然发现不值得。15kgs 2个反而便宜过30kgs的!!!什么天理?!(当时的AA是很乱水的。。。)

被阿佬念了很久,说什么买飞机票就好,不用这么快买行李啦。。

哼!他这么厉害,为何不自己做,还要我去买票?!

后来回到家,自行更改比较值得的行李重量,多余的换成餐点,改到满意为止。

后来的后来,好像是今年年头,AA的行李餐点起价30%。还好我的傻人福让我算是捡到便宜咯。我真得很幸运哦!!!

临出发前,我们也多买了从KL 到台北的餐点。飞行时间长又没有事做,就吃吧。所以飞机票总共是 MYR2990。

注 I:从KL 到台北的行李重量是60kgs (用了53kgs)
注 II:从台北 到 KL 的行李重量是105kgs (用了87kgs)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奇怪的数字。都是之前买了不值得的行李重量,换来换去出来的总结。
 
你们看了 KL -台北-KL 的机票 ,是不是奇怪我们 Penang-Lang 怎么去KL吧?

我们决定驾车下KL。 为什么?为了行李咯。如果坐飞机下去KL就得多付所有行李的钱。KL还有阿佬的弟弟我的小叔在念大学。车,可以交给他。

4人一辆车加3件大行李。那么?还有其他两人呢?当然是坐飞机咯!

那么,谁坐飞机?
就是我的爸妈咯。
因为他们两老坐飞机很有经验,我不怕他们会惊慌不知所措或在机场迷失。

爸妈问我,为何不让我的家公家婆坐飞机。阿佬自大说,因为他们比较喜欢跟他喔。

最大的原因,从KL回来槟城的飞机,是隔一天早上,不能马上接着从台北回来的飞机。以家公家婆的个性,是比较喜欢直接回家的。谁都会念家,对吧?所以我们决定一降落KL飞机场,就开夜车回北海咯。8点晚上,吃晚餐到来应该9点。回到北海应该是2点凌晨。没有问题咯。

如意算盘是这么打的。


后来的后来,我真得很后悔。应该让家公家婆跟着我的爸妈坐飞机的。我高估了家婆的腿。不能一直屈着。还有回程的行李。车厢放不下,放到我和家婆之间的车位。家婆坐得很不舒服一直埋怨。做媳妇的我,也无可奈何。

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
我们也不能预测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唯有见机行事咯。

注 III: 我们在飞往台北的前一天达到KL,住在LCCT 附近的 Tune Hotel。
注 IV: 我们下午2点到达Tune Hotel时,我爸妈坐的飞机也同时抵达。
注 V: 我爸妈从KL飞回槟城,因为有在Tune Hotel 住一夜好好眠一眠,回到北海后竟然还很精神奕奕的去银行弄他俩的户口事务。看来我当初让他俩坐飞机回,是正确的决定。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