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大餐

 * 第一次煮晚餐给他们 *
















妈妈来到我家,看到桌上煮好的晚餐,真是让她吃惊。。。!!! 嘻嘻。。。

这也难怪。
妈妈只是知道我要自己在家煮晚餐给阿佬吃,开始少来大哥家“膝餐”而已。。偶尔她会替我买食材,有时也会塞一些调味料给我,有是会打电话教我怎么弄,却从来没有吃过我煮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让他们等了那么多年才开始发现他们的女儿,原来是会进厨房的。

母亲节大餐,开动!!!































看他们吃的那么津津有味,真的很开心。。。

这是妈妈用电话教我煮的。。我要叫它什么名堂?
蘑菇麻油鸡??蚝油鸡??酱油鸡??
嘻嘻。。应该都可以吧?
里面还有姜、大葱还有蒜头。。。

第一次弄得,我很满意!!!

















罐头三层肉。。。加进小白菜炒一炒。。。
















妈妈说要向我学的,含有枸杞的玉米汤。。。我真的很骄傲!!!!
她说,她没有试过这种煮法。。。很香。。。



















终于,吃完了,吃光光!!!

希望妈妈喜欢我送的母亲节礼物。。。。

祝妈妈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1 comment:

  1. Red Yew,你好孝顺噢!你妈一定很感动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