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April 2, 2010

我们结婚了 ~ Part 1 之 新房+新娘车+其他咚咚















* 我们的新房 *

门一打开。。。没有什么装饰。。
只贴上红色的喜剪纸在门。。。















小猪是阿佬在第一年的圣诞节送的。。
心型的枕头。。是友人送的。。。
BS送的的12R旗袍的相框照片。。。还没有钉上墙。。。
不知道要放那里。。哈哈















放上新的床单。。之前买的是橙色的。。可是棉被在清洗时弄破了。。只好买过。。临时抱佛脚的。。买回我们新家入伙时买的牌子。。还好有特价还送两粒枕头呢















* 新娘车 *

感谢诗借了一对可爱熊熊给我绑新娘车。我们把它放在第一辆上。
这是BS提供的一对可爱熊熊,要还的,绑在第二辆新娘车上。












我们选了香宾色的ribbon来配上银色的新娘车。
两辆新娘车的“合照” ??。。。















* 新娘手花 *
















我们选了香宾色的玫瑰花。这是包在婚纱配套里的。
BS把新娘手花还有新郎胸花,外加两对伴郎伴娘胸花,放进箱子了给我们。




* 签名簿 *











由于BS给的签名簿太美了,而且才三面而已,我不舍得用。
就在婚宴前两天晚上,在婚纱礼品专卖店关门前买了这一本心型的签名簿,价值 RM33。


我很喜欢这个 “喜喜” 字
太长了。。。打开来放在沙发上。。还放不完。。












我还买了两只金银笔 。
我没有把它拍起来。可是,婚宴当天,金色的笔就不见了
我看了签名簿,里面根本没有金色的字出现 算了吧


* 婚纱店友情借出的道具 *
















这是他们摆在店里的照片。。。
我们和他们借来放在敬茶仪式的房间。。。

放在很前面。。看到吗??











还有两本旗袍相本。。。也是BS的。。。
和我们的两本放在一起。。。小巫见大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