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unday, April 4, 2010

我们结婚了 ~ Part 2 之 化妆幕后花絮





















* 出阁了 *

6点我就起身。。因为肚子痛。。可能前一晚吃的鸭蛋炒果条。。全身轻了。。哈哈哈。。

应该没有新娘会像我那样睡到这么饱。。这么迟。。。
梳洗完毕,自己拜神。。阿佬去溜狗。。。
姐妹们也弄好了。。可是呢。。。

怎么4位帅哥摄影师们没有到???

他们竟然迟到!!!打给北海的帅哥,他说是槟城的帅哥们睡不醒。。。我们唯有在点心楼等他们咯。。。

由于我和阿佬打算吃完早点后,各分东西,各忙各的。。。就。。

新郎驾一辆; 新娘驾一辆新娘车!!!
很搞笑,对吧??

自己驾新娘车,真爽!!
在巴刹那里附近的点心楼吃早点。。。很多人都让我们的车先过。。。还把挡到路的摩多移开。。。哈哈!!!

车一停下来。。很多巴刹买菜吃早点的阿姨阿伯们,都跑来看车牌。。。 而且是悄开车上的装饰品来看车牌。。。

“喂,看 road tax 不就可以了吗?!” 这是我心里的话。。。

吃了早餐已经8点了。。阿佬和4位帅哥就去Safira打点一切。。。。2位姐妹陪我去BS开始化妆。。。还有1位摄影师陪同拍照。。这一趟,是摄影师驾车了。。因为我懒惰了。。吃饱爱睡了。。


开始化妆了。。。










弄好头发。。。换上婚纱。。。














戴上手套。。。头莎。。还有头饰。。。










戴上耳环。。。项链。。。。




































阿佬来了。。开始化妆。。。。
之前决定穿米色的西装。。可是大家都说不是那么好看。。结果换上黑色的西装。。。 像不像招待员??高级招待员。。。哈哈哈!!!
















完成!!!

























































没有想到我会在BS出阁!!!










这时才10:15。。。多拍一些照片。。。
距离酒家才5-10分钟而已。。不要紧。。还来得及。。
























女方的敬茶仪式是10:30开始。。。爸妈打来说,说很多亲友到达了。。。我们就。。。

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