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当模特儿记

* 第二次拍摄的幕后花絮 *



和之前一样,11点早上到了婚纱店 (BS) 开始上妆。

从造型师 (MUA) 口中知道,其实除了我们这一对之外,上一个礼拜还有一对顾客也被邀请来做模特儿。

这一趟,我被分配3套款式很类似的旗袍,都是被列为BS的Diamond Collection。

这是BS庆祝开张一周年,也特别为了宣传新旗袍而拍的专辑,所以我的造型都比较夸张。对于造型和头发,我不可以有意见的,因为这不是我们婚纱照。MUA喜欢怎样就怎样咯。。。反正他们之前有讨论过的。。。我应该相信他们,对吧?


这是第一个造型






























还有很特别的披肩。。。
















第二件是蓝色的旗袍 造型还是这么的夸张
看看那个头饰,MUA在摄影棚里的花瓶摆设上抽出来的牡丹花































我最喜欢第三件。。。可能是因为红色吧?

我换好第三件,头饰还没有脱,可是也蛮称的
















这个才是第三件的造型头饰。。。筷子。。。































拍完后,摄影师特别要求再换另一个头饰。。。毛毛的。。。















最后,为了要拍那种躺在地上post,我们又再换造型。只是把头饰拿掉而已。
还有那个很特别的披肩,不过是红色的。。。
我忘了把这个造型拍起来,可能太累了。。。


和上一次拍的婚纱照不一样的是,第一次拍的都是属于“恩爱”的。。。这一趟有点像是“宫心记” 咯。。。

对我来说,这次的经验,真的很特别。。。

摄影师也很吝啬,只给我看最后一张。。。我的造型很“艳”咯。。灯光照下去出来的感觉,头是没有这么大的。。。还好咯。。。灯光让旗袍很出色。。好有味道。。。

除了我自备的nu-bra和高跟鞋之外,安瓶,body foundation,假睫毛,假指甲等。。都是用BS的。。。过后,BS还把假指甲送了给我。。。

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套的假指甲














这次的旗袍专辑,共有两队拍摄这些旗袍。虽然我们各穿各的旗袍,没有重复或撞衣。但是我忘了问,送给我们的专辑,不知道BS是把我们两队的专辑分开,还是合拼的。。 我拿到的旗袍专辑,会有另一组人的照片吗??

唉,不管了。。。2月尾就会拿到了。。。不要想这么多,到时就会知道了。。。

2 comments:

  1. 你没有去买粘指甲的胶水?那下次还是不能用啊>.<""

    ReplyDelete
  2. 戴了后,不能过“正常人”的生活。。。所以还没有打算买胶水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