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April 7, 2009

游金犬~游泳记



* 游金犬~游泳记 *



一大清早,决定带金犬去海边游泳。 它好像知道我们要带它去玩,车门一打开,它已经跳上车,坐着等我们上车。

刚开始,它有点抗拒。不要下水。后来,我们找来了一个朔胶杯,和它追逐。它玩得起劲,我们立刻把杯丢进海里,它马上跳进海,游去捡回来。

由于我们丢不够远,它很快的把杯咬回来。


这一次,丢够远了。杯竟然沉进海里!不可思议!它找不到,还在游。

我们开始害怕它没力气,赶快把它给叫回来。

呼!它平安游回来了!









6 comments:

  1. nice leh ... haha ... i learn a trick de ... ^O^

    ReplyDelete
  2. 玩物丧志的“代表狗”!
    为了玩物,上山下海都在所不惜!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也有黄金哦~找机会我们可以带黄金一起去玩水了呵呵~~~!!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4. 诗,你家金犬是公的啊?好啊!几时有空?你家在那里?

    ReplyDelete
  5. 我家是儿子哦..要两岁大了
    现在在sungei petani

    ReplyDelete
  6. haha.... look very fun letting yr dog swim.
    i swim to do this after read yr post. But seem impossible can living in City.
    might find chances in futur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