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拿铁


* Coffee Latte *


累了。

突然想念之前失业时,坐在星巴克喝着拿铁,优哉忧闲的日子。

是我太忙吗?没那么多的闲情来做我喜欢的事?

是他太忙吗?没那么多的闲情来陪做我喜欢的事?

是你们太忙吗?没那么多的闲情来约我喝一杯闲谈呢?


我手上的星巴克咖啡免费礼卷,快要到期了;而,办公室里的三合一咖啡,越喝越凶了。

几时才可以真正的享受一杯热腾腾的拿铁呢?唉!





5 comments:

  1. 除了忙,还有一个原因不能陪你喝咖啡!那就是:我都不可以喝咖啡!哈哈!

    ReplyDelete
  2. Seng, if u are so ENG, come & help to clean my house, then i present u the voucher ^_^

    Siew, U are far at Singapore ler~

    ReplyDelete
  3. Eiii ... I hate starbucks latte ... no taste on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