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April 22, 2021

[推坑笔记]DV TOKYO 御藏初雪灿白霜



红姐近期最爱的素颜霜非 DV TOKYO 御藏初雪灿白霜莫属啦!这一款灿白素颜霜最适合像红姐这种每天忙碌着小孩们却又是超爱美的全职妈妈啦!红姐每次出门前都必须先打理好三个小孩才轮到自己。红姐快速地涂上这款灿白素颜霜,不用十秒时间肤色立马提亮了,再画个眉和眼线加上口红,三分钟清透裸妆就搞定啦!涂了灿白素颜霜的脸颊会自带光泽透透亮亮的,气色真的好看许多!连我家老爷也会惊叹说最近怎么那么快就化好了妆了哟!哈!(红姐下单也是超快的说🤫🤫)


最近这几个月因行动管制令没有机会出门,红姐我依然会每天涂上这款灿白素颜霜,就算在自家庭院晒衣服巧遇邻居经过打招呼,也不怕会呈现出一副黄脸婆的样貌呀!红姐要当贵妇不是跪妇呀!!!

有了DV TOKYO 御藏初雪灿白素颜霜后,红姐就能随时拥有白皙裸妆。这款属于保养级的素颜霜不止内含 DV TOKYO 专属的 PERFECTIN 珀菲因248完美因子,更添加了白牡丹精粹和敷明酸可以降低与预防黑色素沉淀,打造由里白至外的净白钻石发光肌。就算是早上赖床到来不及涂一堆瓶罐保养品,只需涂上这款灿白霜,就能30秒轻松出门咯!

DV TOKYO 御藏初雪灿白素颜霜属于很轻感的乳霜质地,根本就像保养品那样很好推开,遮盖毛孔之余还能与肌肤贴合,会不小心误看成以为自己的皮肤原本就是那么棒!哈哈!这款素颜霜含有物理性防晒成分,切记得要使用卸妆液来清洗哦~~


要有伪韩系裸肌零粉感的姐妹,

就赶快把这款DV TOKYO 御藏初雪灿白素颜霜带走吧!😘😘


有问题可以问👉👉

https://lihi1.com/3Jw1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