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邀稿] EnviroHome Baby Wash & Bottle Wash 产品使用感想 [内有好康分享!!!]

《此篇乃合作文》
 
续上次写的 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 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产品使用感想文后,今天要向大家介绍它家的另外两个产品:
 
EnviroHome Baby Top to Toe Wash
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姐姐大宝是属于敏感肤质。她一出世不久脸上和身体就患有 ezeme。那时我让她使用很多有药性的沐浴洁肤产品都无法根治,真让我心疼。
 
 

使用两天之后,大宝背上的热痱红斑爪伤统统消失了 !!!


EnviroHome Baby Top to Toe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的成分真是很让我放心。
它是运用100%天然植物配方(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椰子油以及薰衣草油、芦荟精华、月见草油、柠檬精华、迷迭香油和葡萄籽油),不但可以为宝宝提供最安全的呵护,在温和洁净肌肤之余,更在肌肤上留下一层天然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并抵御细菌。
 
包装背面的产品还列明适合敏感肌肤,里面的天然成份还可以有效的在婴儿的肌肤留下一层保护膜,减少奶癣或湿疹各种婴儿皮肤问题,因此我也很放心的让刚出生的妹妹小宝用这款洗发沐浴露。

 


 
******************************************************


 
环保家园天然婴儿奶瓶及餐具清洁液
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红姐我在坐月子期间,清洗泵奶瓶、蓄奶瓶和奶瓶这些功夫都是由我的陪月阿姨代劳。
我把这个清洁液交给她用之后,连她都大赞这个产品很好用呢!
她说这款清洁液不但容易清洗那些奶渍,更没有像其他牌子的清洁剂有残留在瓶子里难闻的化学味道呢!
 
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环保家园天然婴儿奶瓶及餐具清洁液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的天然洁净能力,以及99.9%生物分解,有效分解沾附在奶瓶、食具器皿和玩具上的油脂蛋白、奶垢、油脂和污垢,消除残留在奶瓶上的异味。
 
用法很简单,就将适量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环保家园天然婴儿奶瓶及餐具清洁液倒在海绵或盛装清水的碗中加以稀释,接着采开始清洗餐具和锅具,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此请洁液产生的泡沫很少,而且很温和不刺激双手,适合有“富贵手”的我使用哦!
 
除了无泡沫、无色素、无香精更无任何化学添加的产品特性,不仅安全洗净不残留奶污垢,清洗后的那些污水还可顺便清洁水管,达到环保零污染呢 !


回馈《红人馆》读者的优惠来咯!!!

想要购买 EnviroHome 产品的《红人馆》读者可享有 15%折扣(只限所有原价的商品)

只需:
(1)Type :  ENVIROHOME as coupon code
(2)Type : RedLee2015 in “Add Comments About Your Oder” box
 
This promotion already start and run until the end of December (31st Dec)
 
 
此外
EnvironHome 还准备了十套样品送给《红人馆》的读者,只需要支付RM10的邮费,就可获得以下其中两款的样品:

1.Food Wash 50ml
2.Body Wash 100g
3.Environmental Cleaner (Concentrated Multi-purpose Cleaner)


如果你有兴趣,请电邮至enquiry@envirohome.com.my ,说明是《红人馆》的读者即可,只限10份,先到先得哦,赶快行动!!!
 
 

 对 EnviroHome 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专业看看

 
 
 

5 comments:

  1. 虾饺也是皮肤敏感啊~~~
    可以考虑这个沐浴露,呵呵!
    谢谢红妹好介绍啊~~~

    ReplyDelete
  2. bottlewash我很喜欢,已经打算近期再入手,哈哈哈哈!沐浴露我也好喜欢,真心好喜欢啊啊!但价钱对我来说是有点高,可以暂且缓一缓,反正买的手工皂还可以用超级多XDD

    ReplyDelete
  3. 我家宇航也是皮肤敏感,身体常常出现红斑或红点,看了好心疼啊!
    我要买这沐浴露给宇航试一试看他适不适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