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看腻了没的东京著衣 1999 疯狂系列 (上)

 * 如果我说左边白色那边是我的。。你们会掉头走人么??XD *
 
怎样??
你们有没有很兴奋叻??!!
 
希望你们不会看腻啦~~
 
话不多说
 
全馆 RM19.99 SHOW TIME!!!
 
为什么要分开三叠??
就因为是上衣连身裙和下半身三种类别
((很白痴的自问自答)) 

连身裙

上衣

下半身 - 裤子、裤裙、短裙

壮观的 Y ^_^ Y 全家福



我低估自己
自信心不够 hiao-hiao 跑去买了三件 L size 的丹宁短裤
结果第一件大一寸半
第二件大一寸
只有第三件浅蓝色勉强系腰带不会滑落而已
还好有朋友帮我吃起那两件才不会自锤心肝

 
深蓝色吊带丹宁长裤
 
一件长吊带裤才 RM19.99 没有不买的理由!!!


上半身是钮扣扣着可以自行分开两穿
突然年轻去~~ 大爱~~!!!


这种桃色我最爱!!! 
桃色挖肩珍珠宝石点缀上衣


粉色爱心浅蓝色雪纺短裙

随便搭配而已
你们将就看吧 


这件蕾丝蓝色裤裙在 我当妈两年 开张去咯




珍珠玫瑰白色上衣


我不适合滑性的布质
因为会把不该凸的地方给凸出来 >_<"
所以我硬硬逼 Jess 吃掉这件!!!XD 
下半身搭配的是蕾丝绿色贴身短裙




丹宁短裤


深蓝色条纹海军领上衣


 

中场休息一下
你们看那个小瓜一直拿新衣往自己身上套
孺子可教也 XD

粉色镂空珍珠袖子上衣

 
仔细看衣服上有印花哦~~

蕾丝黑色条纹短裤


 

深蓝色爱心上衣
这件太大件了
也是逼我的朋友吃掉它





绿色上衣



又是挖肩上衣 

鸡婆大宝在帮我折衣 XD



绿色大点点挖肩上衣

不会陌生吧?
明眼都知道我为了和大宝配母女 aka 姐妹装才买这件的 XD 


糖果黄色无袖上衣


下半身也是之前买的 toki 哦~~


这件珍珠浅蓝色上衣也是开张了
也是当妈两年时穿的
和上面那件浅蓝色裤裙颜色接近
一起搭配感觉好像是一件式哦~~

这一件是有瑕疵
不过我没有拿去换
之前拍照时没有发现
等到要穿的时候已经剪掉了价钱牌不能再退货了啦!!!
看到瑕疵在哪里么??
恨呀~~!!!

 



粉色蕾丝无袖上衣

这一件对我来说有点大件
有谁要帮我吃起来??
RM20 包快递哦~~ 



好了
 
就算我的手不酸
你们也看到眼花
 
 
 
 
连身裙嘛~~
 
 
 
 
《待续》
 
 
 
 
哈哈哈哈~~


34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失眠啊??!! XD

      Delete
    2. 你真的。。。穿。。得。。完吗?
      看的我真的傻眼。。
      我想。。我的败家文。。就。。算了。。吧吧吧。。。
      ok?ok?(偷偷溜回去)

      Delete
    3. 没有失眠,差不多每个星期三都这个时间睡觉。

      Delete
    4. 我晚上有在 pasar malam 卖掉一些 XDD

      Delete
  2. 我有你酱苗条多好啊!
    价钱便宜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孕妇请早睡!!!!! (不是凌晨的"早") XD

      Delete
  3. 很。。。多。。。能穿的都买回来了吧?呵呵~~
    19.99我觉得买牛仔裤最划算了,哈哈!!
    喜欢长吊带裤,你穿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不少在你的衣橱里!!! XDD

      Delete
  4. 突然之间想问一句,你穿得完吗?你又没有做工了。不要告诉我你的toki 都是家居服?在家穿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拿去pasar malam卖 XDD

      Delete
    2. 我帮红答
      她真的在家里穿 Toki 睡觉穿 Toki 出街也是美美的 Toki ~ LOL

      Delete
  5. 单是牛仔短裤你就扫了3件!!其中2件买大size的浅色很美!肯定暗槌!都说你变苗条了,下次记得买S就好!!不过19.9吊带裤已弥补一切~超值!手快真好!!
    发觉你很多衣都有珠子在领口或袖子,你很爱珠子哦!btw,珠子衣我还没想到怎么搭,等灵感~
    亮色系衣服很适合你,好青春洋溢的feel~
    明明看了很多衣服,拉到最后原来连身裙还要另开篇,你不愧是网购女王!!多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嗽* 听说有人在50% 扫很多很多!!!! 做么没有分享???!!!

      Delete
  6. 水(福建話)~期待接下來的Toki Show~~

    Nyin

    ReplyDelete
  7. 19.99你扫回来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我自己认,第一张照片左边那堆是我的,呵呵。。。
    很多珠子上衣都买到很值得!!很多我都喜欢啊!

    你真的瘦很多了。。下次裤子不要买L了,S 或M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有几天没有和你在线上,无聊就点击点击才不小心这么多去 XDD

      Delete
  8. 疯狂!!!!!!!

    但我suka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 suka 看大家的败家文!!!!

      Delete
  9. 你的疯狂系列下来看到的是你越来越纤瘦, 很多衣服穿上都很漂亮。下次买m 或s就好啦。我记得19。99的促销你是半夜睡不着下单的, 夜深人静干坏事没人知, 哈哈哈! 牛仔吊袋长裤我好像要!!! 算了, 这种机会千载难逢, 我去淘宝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我买 s or m 如果不能穿你帮我吃 XD

      Delete
  10. 牛仔吊袋长裤真的好看!
    而且你的腿,也太细了吧!
    期待连身裙!

    ReplyDelete
  11. 看到很高兴,很多美美的衣服可以看
    吊带牛仔裤很漂亮,而且非常非常值得!!
    连身裙下一篇吗?好,拿好凳子等着看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真心觉得吊带工人装好看,你和妮可各自都carry出不同的气质。裤裙优雅,隐约还露着轻盈的丹宁风。你绝对是Toki的红牌魔鬼代言人,每次开箱都附上真人示范,让大家情不自禁陷进去!!:p

    ReplyDelete
  13. 你这篇还有分上下集,魔鬼疯狂吖!
    白色珍珠花的上衣我有加入wishlist,看到你的点,我还是不买了!
    绿色贴身短裙我也有,下次去槟城一起穿 XD btw,我也是觉得你都没有做工了还买这么多干嘛!!

    ReplyDelete
  14. 真的是疯狂!!!
    你到底穿的完吗?

    ReplyDelete
  15. 你的衣橱。。到底有多大啊?

    ReplyDelete
  16. Omg.....you really never finish buying ar.....wah lao eh~~~

    ReplyDelete
  17. 好多衣服啊~!羡慕ing~
    请问可以分享如何网购toki choi的衣服吗?谢谢。
    melissa chin

    ReplyDelete
  18. 好看,好看,那件吊带个人裤装真的很好看,我也想穿,可是奈何这些都不适合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挖肩设计,我也是很喜欢,可是我觉得自己穿起来好像是因为跟人打架而扯破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丹寧短褲好好看!我想買可是都沒有我的size了。。。。原來就是你買掉了Lsize!!!!
    哈!下次有Lsize穿不到或許我可以幫你吃掉~;)
    吊帶工人裝買到實在太太太划算了!你好會搶好貨~真的要想你討教討教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