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靓C9悠闲蒲啡记录 Y^_^Y 第六波 @ Gathers Cafe

* 很显瘦、很假斯文的照片 *

我知道我蒲啡已经是去年的事情
今年不懂为何没有人再约我了
友人S 决定 keep 着最后三个月的子弹
不能再和我吃香喝辣贪甜去了
不然等下产前破标就会进我的账啦
((虽然她还是外带豆腐花来我家看着大宝大口大口的吃))
 
其实北海也开了几家有特色的 café
 只是身边没有朋友去发掘去分享而已
还好我很幸运的看到几位来自北海的美食部落客的分享
介绍不少北海好去处
我可以不用游泳过海到对岸去蒲啡啦
 
Gathers Cafe
就在 Raja Uda 大路旁
蛮靠近 PETRONAS
也蛮靠近我的老家
 
开了应该有两年了吧
店外设计毫不起眼
感觉上好像 Cyber Café 那种类型的店
所以每次路过都只是看几眼就过了
 
原来
他家松饼是这么好吃的!!!
还好没有走宝!!!
 
话不多说
先来一杯我的最爱
 
Iced Latte
RM8.50

 
这家店的 espresso 咖啡粉是新鲜磨制的哦
不是三合一那种廉价咖啡
这一个特点让我对 Gathers 留下好印象!!!
我是咖啡吸毒者也!!!
 

再来
是他家自制的
 
列日松饼
Liege Waffle
 
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
我每一款都好想试哦!!!
 

 Temptation Oreo
RM10
 
他家的松饼好特别
味道很像蛋糕
外酥内软的口感
比起一般的松饼扎实好多
就算我们忙着聊八卦而搁置着多时的松饼都没有软化的迹象
好赞哦!!!

Baked Banana Waffle
with Caramel Source
RM6

其实
我的肥小三拍出来的照片很暗
回家 upload 才发现照片拍得不好
暂时借用 友人S 已经 edit 美美的照片咯
 
我是不称职的部落客
你们将就看吧

 
 
Golden Tuna with Mayonnaises
RM6.90
 
这一款
我来到 Gathers 时
已经被 友人S 吞进肚子里了
她说
大的不吃
小的也要吃
>_<"
 
店里的装潢很 sharp 很 young look 


原来店有这么长的规矩!!!


“请勿在店内打骂孩子”
“请勿在地板上跑动 / 跳动”
 
这两句很有 conflict 咯
 
就是因为孩子在地板跑动 / 跳动
做父母都会 “尽量” 顾着面子来 “警告” 孩子咯
难道老板家中没有小孩吗??
 

还是
不欢迎带小朋友来哦??

跳 tone 一下
Gathers 有售卖 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
 
Y^_^Y
 
鱼儿妈咪
我们真的不用游泳过海吃千层蛋糕咯!!!

蛮舒服的环境


 
有谁要来北海找我蒲啡吗??
 
呵呵^^
 
 
Call 我哦!!!
 
 
 













13 comments:

  1. 其实老板摆放那么长的rules & regulations 的布告板,有人会去看,去注意吗?:P
    唉,孕妇真的不应该看红姐蒲那么多cafe,结果搞到自己……………… :(

    ReplyDelete
  2. 請勿於工作人員調情 XD!!!

    ReplyDelete
  3. 两个waffle都很诱人~
    那个布告板很可爱,老板应该不是真的要顾客都一一配合吧?开玩笑的吧?
    这样的布告板让我想起在新山有家cafe,在店门口也摆了一个布告板,标题是:如何获得男朋友,内容很搞笑可爱。。呵呵。。

    ReplyDelete
  4. 他们应该是避免有些父母会好像泼妇骂街一样骂得很够力。。。

    ReplyDelete
  5. 这家的环境真的不错!

    今年就来点不一样的,带大宝一起去蒲cafe!!

    ReplyDelete
  6. 红妹,我真觉得你有瘦回原来的状态。松饼的卖相很棒,让喜欢甜品的我看得心痒痒。咸口味的松饼感觉就是怪,但或许这种组合才能撞出花火呢?

    ReplyDelete
  7. 你几点去的?怎么没人?晚上这家店都是人满为患的哦~~

    ReplyDelete
  8. 你其实现在哪里有胖到不成人形,还是一个漂亮的妈妈,好不好?
    那个banana 松饼看来就很美味,好想吃!!

    ReplyDelete
  9. 那里工作人员一定很美很靓仔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长的rules & regulations还真的第一次在餐厅看过@@ 巴闭到!@@
    但是这家cafe还真的很舒服下^^

    那个咖啡杯子看起来有像starbucks的!哈哈!
    甜点看起来也不错!

    还有,你的照骗没有显瘦,你本来就瘦了啦!!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松饼,不过。。。香蕉就。。。免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万一,万一真的犯规,他们会如何?不可以梳头发很好笑!!真的是巴闭到~~~
    松饼看起来很诱人^^

    ReplyDelete
  12. 你真的很厉害浦啡,下次有机会一定去找你~哈哈哈!

    我很认真地读规则,看完觉得很累,是不是恶作剧? 尤其请勿抚摸,我简直就是大笑出来,已经触犯大声说活,不过大笑呢?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我要拿来作弄学生。

    离题去~ 我很喜欢松饼,那么多选择还真地没试过,也难怪店家骄傲有理。

    ReplyDelete
  13. 松饼的外形都好讨喜!我喜欢…
    可是这家店很多rules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