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April 9, 2012

给大宝的 [Part 1]



* 应该不会这么少的 *

以大宝妈咪我爱血拼的性格,应该不会只买这么少。
可是老实讲,真的,很少咯。
可能大宝比较好命,已经有很多堂姐、表姐、表哥们出生在大宝之前。
他们的东西即将留给大宝用。

虽然身为大宝妈咪为了不能给大宝统统都是新东西而感到难过
(其实是为了不能疯狂血拼儿童用品而感到难过)
但是看在很多儿童用品,从尿布,婴儿手套,婴儿床,婴儿手推车,婴儿学步车,藤制笼,摇篮,婴儿汽车安全椅,等等等等。。特别是衣服,几个旅行袋这么多,大多数都还很新,有的甚至全新没有穿过,爱环保的妈咪(臭美)当然是全收不会拒绝咯。

话说回来,我只是买了奶瓶(大的1个,小的两个),两件rompers 还有6件环保布的尿布(cloth diapers )。可能多买些奶瓶吧?3个应该不够。过后保姆也会需要的。不过我也不知道大宝会不会拒绝这个牌子的奶嘴。坐月后再多买吧。

嗯,还有婴儿洗澡用品还有传统草本药水没有买。就这样而已。我也不知道还欠什么。

不要紧。
距离生产还有5个月。
还有 Part II。哈哈。
期待ING。。。

价钱表:
MAM  奶瓶 9oz  - MYR31.45
MAM  奶瓶 5oz  - MYR28.48 *2
rompers -MYR 6.2 *2
环保尿布 Sunny Baby Brand - MYR20 *2
环保尿布 Happy Flute Bamboo Brand - MYR25 *4

共计: MYR 240.81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真的只有这样?
    不像你的性格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