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噢。曼谷曼谷

* 多灾多难的澳门游 *

去年7月,我老早就订了槟城-澳门的3月底机票。来回两人才马币480,多么值得。

可是大头虾的我,竟然打错自己的邮件地址,等了好久都没有收到iterinery。写了好多email 给AA。。好不容易才拿到回复还有正确的booking confirmation letter,又给我们来个 suspension。。炸到!!!

在出发的一个月前才收到通知,而且还不是AA 通知的叻。。竟然是旅行社!!!


我们想要去澳门时再过珠海玩,就得弄visa。。去到旅社才被查出我们的航班被取消了。。alamak。。。麻好彩我们还没有订酒店给定金,也没有弄visa。。不然损失更加大。。 =.=""

从旅社回到家,和AA的live chat 人员chatting 后,在从他家网站通告确定一切,确定 FULL REFUND。讨人厌。。期待了这么久的澳门游还有费了不少时间精神收集资料真白费!!!

出发前竟然这么多灾多难,最好就是 -- 别去了,真不吉利。

难得婚后这么多趟旅行中,这是唯一两公婆可以出国二人世界庆祝结婚一周年,放弃了好像很可惜酱。。加上我还有4天去年的年假还没有clear。。4月底后就会被无良公司取消了。。更加不值得。。。

这几天就乱乱在AA里面POU。。终于给我发现槟城-曼谷的机票+住宿有特价。。!!!

和阿佬商量一番后,再联络现在人在曼谷公干一年的雕哥,决定买下槟城-曼谷的机票+住宿的配套。。。顿时。。心情48兴奋!!!

槟城-曼谷的机票+住宿配套


两人来回机票
加上在 Ibis Bangkok Riverside7天6夜的住宿

MYR 1404

绝对超值的!!!


曼谷,我们要来了!!!

YoHoo~ !!!

P/S:  我应该带多少钱去。。哈哈哈

9 comments:

  1. 哇。。。真的很便宜啊

    ReplyDelete
  2. 那边比澳门更好,更适合你哦。
    shopping 快乐^^

    ReplyDelete
  3. 曼谷很好shop,带多多多钱,哈哈:p

    ReplyDelete
  4. 姐妹们。。我当然听你们的啦!!!
    要带多多钱去。。绝对不手软。。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等你回来分享战利品..
    嘻嘻。。

    ReplyDelete
  6. 你不用带很多钱,是游伟杰要带很多钱~~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也是槟城飞澳门的受害者。。。我去年八月订槟城飞KL来回,KL飞macau 来回,两个人一共rm 300,(包括旅游保险和行李)。。我就是不敢订槟城飞澳门,因为之前听过朋友说槟城班级会莫名其妙取消或delay的,那时朋友还笑我怎么要去KL转机?但不久前看到槟城飞澳门班机真的取消,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了。。曼谷是我下一个目标,我好想去买naraya包包,瓦咔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