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网聚记















* 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 《 谈婚论嫁 》 网聚记 *

第一次的见面,是在车城老街场。

出席的有: 小麦(organizer),诗与咖哩鱼头,爱美,地狱男孩,Elly与男友,人鱼精灵,Joannegle,Kelisa, 黑雪, 钱钱, Jill,k750i酷与男友 和我咯~(都是网名)

我加入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为会员,是在今年3月。在《 谈婚论嫁 》 中,认识了很多的准新娘MM。新手上路的我,开始和她们熟了起来。而且,还参与4月26日北马MM的《 谈婚论嫁 》网聚。

2pm。到了那里,第一个认识的是Jill,刚好和我一起到达的。我们看到已经有一座MM了,大家对望很久,才开口相认。呵呵!

由于很多人,我们分开两座。我和Jill,Joannegle, Kelisa, Elly与男友, 诗与咖哩鱼头坐在一起。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可以那么健谈!从婚纱照,结婚细节,度蜜月,都可以八很多。

可惜,我不能呆太久,4pm就回了。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次的见面,8月29日晚上7时,在車城星吧克



















我迟到了。
到了那里,她们竟然认不出我!!!
灵机一动,我把头发用手弄成马尾,才听到这样的回复:
“哈,是了,是了。。是 red来的。。”

哈哈哈哈。。真搞笑 ^_^

出席的有: Amy (organizer),地獄男孩,诗与咖哩魚頭,KDD ,钱钱 ,黑雪 ,Emgirl,Jill,Kelisa, Elly与bf,Pepsi,Joannegle,笑眯眯,Tallcl,我和他

这一次,我有机会和Amy,钱钱 ,黑雪,笑眯眯,诗一起八。
呵呵,从来都没有收集姐妹照的我,这一趟竟然拿了Amy,钱钱 ,和诗的姐妹照!

没有机会和KDD, Emgirl,Tallcl 还有Pepsi交流。只是偷偷的看她们。
Jill,Kelisa, Elly还有Joannegle坐太远了,还好在第一次的聚会已经八过了。

男人们,也可以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完全不陌生,不错不错。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_^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