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March 31, 2009

聚餐记 ~ Part I



* Coffee Island Gathering *


我想, 大家都满给我面子, 竟然都特地跑上槟城的Coffee Island来聚餐.

我的这一群朋友, 分为两派 --> 老的 和 嫩的

哈哈~!!!

老的 --> 出生于1982以前

嫩的 --> 出生于1982以后

我是属于青春的...哈哈~!!!

因为大家都没到过Coffee Island, 所以才决定来这儿小聚. 这里的环境和食物不错, 价格也满美的.

后来, 吃饱了, 各分东西, 嫩的都去唱k, 老的+青春的到Bagan俱乐部2nd Round.


* Bagan俱乐部 *


好久没打桌球了, 原来大家都是高手哦!

真是服了他们, fizik也给搬了出来, 精打细算后, 包能打进洞! 哈哈!

来, 敬一杯. 久违了, 我的Long Island Tea...


我对友人说, 当年的我们, 到Starbuck, DOME, Coffee Bean消费是很"巴比"的事. 如今尽然开始到俱乐部消费. 哇! 我们好像都老了.

2 comments:

  1. "巴比" = “巴闭”
    “尽然” = “竟然”
    (我好像专门来改文章的?)
    不是你老了,是你越来越有钱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看我post的时间,你就明白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