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Friday, July 18, 2008

点名簿



* 点名簿 *

点我的人--> Slyn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律师--因为不会写“律”。越不会写,越要把这个志愿填进去。哈哈~ !念F6时,是选择厉史班。可是,念了2个月被UTM绿取修读市场管理系。我宁愿放弃第一志愿,选择4年就念完的科系。可见,现实和理想是不同的哦!

2.这辈子最感动的是什么事?
他精心为我炮制情人节晚餐。虽然,羊扒很硬,炸薯条变成炸木薯,只有mushroom soup可以喝... ... 但还是很感动的 ^_^

3.如果给你回到过去,你想回到什么时光? 为什么?
回到中学高中一(Form3),想回味和他同班的时光 (当时,我们还是呆头呆脑的小瓜)。

4.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天天都傻笑,加上 lll 在头上 ... ...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希腊。感觉很神秘。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冲动,急性:想做的, 会不顾一切的去做;不想做的,完全不去理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疯狂购物(买鞋)一便向友人倾诉;看书,听歌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 (爱人也是家人的一部分)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把我们的家,变美美咯。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啦!不然,错过了,谁负责?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美貌与智慧并重,并且有钱。哈哈哈~ (Slyn:“ lll ... ... ” )

12.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为了他离开之前的工作

13.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游伟杰 (请参考他的类型 - - 除了固执和大男人之外,他是可爱的 ^_^ )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麽需要改變 ?
滿意。能有更多的钱,会更棒

15.如果以后我们再也不可能见到,你最想和点名者一起做什么或说什么?
和我家的Golden一起玩!哈哈!“看你怎么办?哈哈!”

16.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加拿大--Niagara Falls

17.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我对吃没有feel的。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再多一个愿望!哈哈!合家平安健康。

19.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只有我俩的世界--住洋楼,养Golden,无忧无碌的生活。

20.曾经做过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应该没有,因为我也想不起。

(我改了第3问题。)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要点给:(有博客的朋友)
My Brother Seng, Cousin Caren, KheeGuan, ShangYih, JoeyTeo...
Who else has own blog har??

1 comment:

  1. 我才不要和你的Golden一起玩!绝对不要!它对我来说是一只“恐怕”的狗啦。。。我用想就已经觉得很geli了。。。我不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