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Sunday, January 26, 2014

靓C9悠闲蒲啡记录 Y^_^Y 第七波 @ LP MTB Station [爱骑车咖啡馆]

* 先来张美人图。。呕~~ *
 
一样
就是读了好几篇有关北海好去处的博文
第六波蒲啡的两天之后
拉拉临就相约友人S来到
 
LP MTB Station
爱骑车咖啡馆
 
骑什么车?
当然是骑脚车啦!
 
LP MTB =
Love Pedalling Mountain Bike
 
在槟城骑车可是很劣的哦!!!
 
这个俱乐部是让爱骑车的朋友们有个交流和团聚的地方
当然
不会骑车的咖啡爱好者也是无任欢迎哦!!!
 
地点不难找
就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的商店区
在 Apex Coffee 后面的店
 

我的最爱
Coffee Latte
 
还有拉花哟!!!
北海这里好难得有拉花的精品咖啡店也!!!
真是太开心咯!!!
 
值得一题的是
喝了几口
拉花依然没有散开
拉花的功夫也蛮厉害的说
((没有拍到照片。。。))

 
再来
Red Velvet Cake
 
我是冲着“红色”而点的蛋糕
还好没有另我失望哦!!!






这是友人S 点的热茶
我忘了什么名堂
毕竟是“去年”的事
老娘记忆真的是有限公司
>_<""
 
还有好多蛋糕选择
有机会再来哦!!!

非常宁静的下午。。。
((废话。。有谁在 Weekday 那么有空蒲啡?!))

柜台后面挂着黑色脚车图案
 
所有的 Menu 都写在小小的黑板上




Free Flow 有柠檬片的白开水
还有烧水、糖浆、tissue 等等
Self Sevice 吧!
 
比起黑色的脚车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白色脚车图案
很优雅哦。。。

墙上都贴满了
会员们骑车的英姿


舒服的沙发
一杯香浓的精品咖啡
可以悠闲的呆上整个下午

末端
 
还是来张
超不要脸的
美人图
 
 
别随地呕吐哦
这是非常没有礼貌的哦
 
 
哈哈
 
 
祝大家没有
Monday  BLUE
 
不过
 
农历新年 MOOD 绝对不能少哦!!!
 
 
还要祝大家
马上变美
!!!
 
马上变瘦
也不错 
 
 
 


 
 
 

6 comments:

  1. 我比较有兴趣看美人!!^^
    首图和末图都觉得你瘦了很多啊!!喜欢你的蕾丝上衣!

    ReplyDelete
  2. 周日叹茶没那么多人潮,不吵杂,很悠闲喔!羡慕啊。。。

    ReplyDelete
  3. 你的蒲啡系列真的好叹啊!
    我只能在这里叹为观止。

    ReplyDelete
  4. 不介意多点美人图, 咖啡那些有的看又没得喝 XD
    祝你新年快乐, 马上美丽,马上有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