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July 30, 2012

Are We READY。。?!

* 偶尔来一个英文版的标题也是 48 爽个5678下 *

第十次产检

28。7
星期六
怀孕37周。
体重63公斤。

之前不管我在呈交门诊卡是排第几个,我从来都不曾担心过。
因为我知道,我吃了早餐再回来,我不是排第一,就是第二位就能顺利见到Dr.J 了
(还 4 8 骄傲的)。

不过,唯有这一次,第十次产检,我真的是排第十位。
来门诊有十次这么多,今天是唯一等 Dr.J 超过2个小时。

原来,8点钟,Dr.J 去接生了。 听说,还是开刀的。
10点钟,Dr.J 回到门诊时,在我之前老早呈交门诊卡的所有准妈妈们都已经到场等待中。
我乖乖的轮着次序,等到第十位。

还好,比我预产期迟一个月的朋友也在场,一起叽里咕噜地谈天说地,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套她老公的一句话,等待两小时,见到Dr.J 再讲5分钟的话后,就可以回家了。

是咯,就好像十月怀胎,镇痛那几小时,孩子生出来,就一辈子了。

见到 Dr.J 时,还是听到他的客套话 - “肚子大很多了。。。”
(不是应该大的吗。。。??)
“怎么肚子好像还很高?” Dr.J 问。
“噢,医生,我的腰比较短的,你看到以为还很高,其实我的和别人不同,已经下很多了。。” 我还很厚脸皮的解释,哈!
“照一照就知道了 。。。”

这一趟的超B,真得很快。外面太多人了, Dr.J 必须快手快脚不废话了。
照了大宝的头部, Dr.J说,“恭喜har,下个星期可以生了!”
“那么几时要开始放假呢?” 我还是一头雾水。
“做多5天的工,6号就开始放假咯。”
“会不会这几天生叻?”
“也有可能。。。”

THEN。。。?!!
到底是几时放产假?!!

Dr.J 在我的门诊卡上写了第十一次产检日期,是下一个星期六 -- 8月4日。
“如果在这个星期内生,那么星期六就不用来咯,” Dr.J 还能这么幽默。
“。。。 。。。”

算了。
就多做5天。
早生的话,就容易。
如果第十一次产检前还没有生还要再来,那么就要求 Dr.J 开 MC 纸给我咯,省下我的leave。
这也是 Dr.J  一贯的做法,他会开 MC 纸的,帮妈妈们省leave。
我也相信 Dr.J 啦 (不相信他,还能相信谁??),通常他说的日期,都很准的。

Dr.J 照了大宝的心跳,测量重量 (大宝有2.7kgs),再看看羊胎水,一切正常。
不过,就没有照大宝的 4D 脸部给我看了,赶时间吧??
算了。反正下个星期我就可以看到大宝真面目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的产检。
我和阿佬已经准备好迎接大宝的来临。

大宝,如果可以,我们就约在星期六,8月4日那天见面吧!

你的爸爸刚买了全新的 carrier 来载你哦!


因为 stroller 还有 car seat 都是用二手的,唯一的坏处是只适合比较会坐的宝宝(六个月吧?),而不是给初生宝宝睡的。所以我俩就决定买一个 carrier 咯。

这一款 carrier 很方便, size 又刚刚好。
放在车上很稳固。
也可以整个连同大宝带下车当作摇篮。
也可以放在 stroller 里,太棒了!
重点 - 适合初生宝宝哦!

虽然用到的期限可能很短 (四个月?六个月?),不过才 MYR129 而已,算了。
可能,还可以留给 小宝呢!
(大宝还没有出来,就想到 小宝 了,哈哈。。。可能还有 迷你宝 呢,更加划算!!!)

哈哈。
大宝,记得我们的约定 - 8月4日那天见!


13 comments:

  1. 哇!gin jeong gin jeong! 大宝,“姐姐”等着跟你say hello ok~~ 大宝妈加1000000个油呐!!p/s: 叫阿佬进去陪产,吓一下他也好 :P

    ReplyDelete
  2. 紧张,期待!!!期待你的大宝到来,预祝你一切顺利,加油加油!

    *自然生还是开刀生?

    记得阵痛不痛的那一刻休息睡睡睡就是了=)

    加油!

    *我不懂你这carrier的size,能不能给宝宝睡着的,因为小宝宝太小的时候尽量给他们睡着的,不然会伤到颈项,但是你说给初生宝宝的话应该ok的^^

    哈哈,其实我跟你一样,第一个还没putt出来我就想到第二个了,哈哈哈哈!!所以每次买什么都说可以给两个用,值得啦xD

    ReplyDelete
  3. 是咯是咯,每次都很期待产检,但每次都看那么5分钟不到就结束,哈哈

    哈哈哈哈,你所谓“厚脸皮”的解释很有道理!

    很快耶,真的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宝了!我跟你一样期待~~~

    不知道我的肚子下了没,看来明晚产检时也该问一问。

    那个carrier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一下叻,还有head support,很适合初生宝宝。

    ReplyDelete
  4. 很紧张咧~倒数一个星期了!!你在坐月子中心还可不可以上网?虽然希望你坐月子多休息,但又想看看你的小宝,好矛盾下~XDD

    门诊人多,医生一般比较有速度,所以我的医生建议我weekday去产检。我也很理所当然地每次拿MC看产检~:)

    ReplyDelete
  5. 考拉拉,谢谢你哦!如果我的大宝会叫你‘姐姐’,那么大宝会是个很会tam 靓女的臭屁精。。哈哈哈。。当然,一定会叫阿佬进去陪产,他自己也好奇,又这么kepo,不给他进去可能他也会偷偷跑进来。医院产房有专门预备好老公坐的椅子,不过时没有床,所以老公们不好因为看到血而晕倒。。哈哈哈。。。

    珊妈咪,谢谢你哦!我是选择自然生的,如果没有办法自然生,我是会很后悔的!!!所以我会加油!!!对,那个carrier是给初生婴儿睡的,不过好像也不是100%平,我还会加一些小枕头还有尿布,确保是平的咯。第一个还没putt出来我就想到第三个了 - 迷你宝!!!

    芊芊,我的腰真得比较短!哈哈哈!!!后天再看你产检报告,相信你的也应该parking 好ready咯!那个 head support 我嫌阻碍咯,还好可以脱掉的。。。

    Eugein,拿MC看产检?!哇!好好噢!有的医生看产检不给MC的咯,你的医生好好噢!!!坐月中心是可以上网的,我一定会update多多照片。。期待咯!

    ReplyDelete
  6. 8月4号是大宝's达人表哥的生日...

    ReplyDelete
  7. 摈城阿成,你的blog掉到不知道那里去了,哈哈哈。。我本来以为either和大宝's大延表哥 或 大宝's达人表哥一样,那么下次一起庆祝,更加热闹!!!

    ReplyDelete
  8. 期待又越来越紧张鸟~

    很快咯如果是星期六还有4天就可以见到大宝了勒。

    妈咪要加油了。。。呼呼!

    ReplyDelete
  9. 快了快了!等你的好消息!

    这Carrier看起来不错哦!反正产假后大宝每天都要用到Carrier来回保姆的家,一定物有所值得!

    ReplyDelete
  10. Alice,我会加油的!!!现在身体越来越笨重了。。。

    小慷妈咪,我会sms你的。。呵呵。。是咯,用足4个月就值回票价咯!

    ReplyDelete
  11. 大宝蹦出来后,就MMS我啦~
    记得,是MMS,不是sms!!
    我知道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哈哈……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回去~
    最近宝贝一直问题多多@@

    ReplyDelete
  12. 等大宝出来后实际放上carrier后你可以试试with or without head support。因为初生宝宝很小很小,head support可以帮助固定他的头部颈项。那个head support另外买也不便宜,可是使用期真的很短,宝宝大个点有力之后就用不到了,所以我是没特地买咯~

    ReplyDelete
  13. slyn,我还没有download kok。。等下试一试。。

    芊芊,我也不知道外面有卖head support。没有关系,等大宝出来后放上carrier,我就知道需不需要到head suppor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