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May 21, 2012

又见短


* 学生妹 *

哈哈。照片真得很骗人啦。
肚子这么大了,骗不了。

天气真得很热。
本来要省钱,等到预产期前两个礼拜才剪。
可是,忍不到了。
剪一次,才花12元,哪里找这么便宜的理发店?

在理发店,老板娘见到我,“又来了?”
她是不舍得剪短发的人,“这一次要怎样剪?”
阿佬说,“剪像我的,哈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
 “就剪学生妹的头,短短的,” 我还不知廉耻地说。
老板娘很无奈,“那就剪 BOB Hair 咯。”
“好!” 我都不知道什么是 BOB Hair 就答应了。


一开始剪,大宝就开始兴奋自己玩起来,一直到剪发完毕。
我也不知道大宝再兴奋什么。。。?
妈咪和大宝一样,头发短短吗?嘻嘻。。。

真的是越剪越短。
不知道大宝出来后,我会不会再留长呢?

拍了照片发现,鼻子好象越来越肿。
脸,开始难看了。。。呜呜呜。。。

4 comments:

  1. 我的头发也是一样短..
    剪短了,真的舒服好多!

    ReplyDelete
  2. 发型很适合你。。sui!!!


    可是。。。你怎看起来好像很累??


    p/s: 怀孕期间可以剪头发吗?

    ReplyDelete
  3. 妮妮,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希望坐月时天气会凉快。。

    WP。。我们是同道中人。。哈哈哈

    Alice。。是咯,累了,眼睛开不大了。。哈哈哈
    怀孕期间为什么不可以剪头发呢?我是没有pantang的啦。。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