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旧事重提 之 红眼症

 
 
 
严重警告:
 
以下照片将会让大家对红姐美貌外表大打折扣造成大家的不安。
 
 
 
话说,
那时还再坐月子。
难得可以洗头了,
梳洗之后来张美美的照片。
照片拍摄于 28/8/2012

照片拍摄于 30/8/2012
 
怎知,两天之后。。。
左眼就开始发炎。。。
眼睛流泪,红肿,有点疼痛。。。
我被逼离开坐月中心。。。

照片拍摄于 2/9/2012
 
看了眼科专科,
证实是 virus infection 了。
没有任何抗生素药物,
只有两种药水,
每4-6小时就滴一次。
后来,连右眼也中招。。。

照片拍摄于 3/9/2012
 
每天就是这样,
眼睛红肿到无法见人。。。
可能也是因为想念大宝流泪导致双眼更加严重。。。
 

照片拍摄于 4/9/2012
 
好像越来越严重。。。
 
可能自己在家独自坐月子,
没有想过去别家眼科专科再求医。。。
现在想起来。。。
我还真笨!!!

照片拍摄于 6/9/2012
 
右眼比左眼听话,
第五天渐渐康复了。。。
 
左眼还是很肿,
不过没有这么红了。。。

照片拍摄于 8/9/2012
 
左眼开始没有这么浮肿了。。。
右眼完全好了。。。

照片拍摄于 9/9/2012
 
终于要和大宝重逢了。。。
心情愉快了。。。
也笑得出来了。。。

照片拍摄于 28/9/2012
 
虽然都康复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左眼还是浮肿。。。
 
一年也过去了。。。
美女红姐也恢复了。。。
不过我可以感觉到左眼还是很干燥,
可能也是因为大宝一直都是1357 吧??
严重睡眠不足也是导致眼睛干燥的原因之一。
 
所以,
我连隐形眼镜也都很少戴,
上班都是戴着 Lam Ah Chan
反正我这么肥怎么打扮都是这么肥。。。
>_<
 
直到和Vivi悠悠聚会前几天,
左眼又开始小发炎,
有很多红血丝,
也有点肿。
((看回Vivi悠悠那些聚会照片。。。
我的脸还真的残不忍睹。。。OH NO!!!))
 
不过我那时是没有去看眼科啦,
就让它自然康复吧。
果然一个星期之后,
红肿就开始消失了。 

照片拍摄于 16/10/2013
 
看,
美女红姐还不是回来了吗??
((这位 C 9 还真的不要脸。。。))
 
你们一定好奇,
为何我旧事重提??
 
因为,
今天我的左眼又感染了。
 
这一次,
应该是非常严重了。
除了流泪红肿疼痛,
连黑眼球外围也出现一个很小很小的白点。。。
 
今天公共假期。
很多眼科诊所没有开。
我好像很倒霉酱。。。
 
老爸之前患了 eye macular holes。
我暂时用了老爸手术之后的眼药水,
 
老爸所有的眼睛复诊都是我带他去的,
医生提议老爸 life time 继续用这瓶药物,
所以我才对这瓶药有信心。
 
早上使用一次了,
左眼马上就不痛了,
红肿现在有消失不少。
 
只不过。。。
那个白点还在。。。
 
明天。。。
恩。。。
我当然会再去求医啦!!!
 
我会再来更新。。。
 
祝福我哦!!!
 
 
红姐我会加油的!!!
 
 
 
 
 
*************************************************
 
更新 6/11/2013
 
今天打电话去 Bdr Perda 那里的眼科。
接电话的,感觉上是医生。
他问了我的状况,
以很肯定的口吻加上安慰我的语气说,
“小事来的,别担心。”
 
原来有很多人都是有这种情况。
特别是有戴隐形眼镜的。
白点出现在黑眼球最外围((靠近白眼球))
都是属于很普通的眼睛受伤。
只是因为红肿,让白点更加明显而已。
加上我的眼睛只是有红丝,
而不是流血那种的红,
大概1-2个星期就会自己康复了。
 
如果不放心,
过后在看诊都不是问题。
不过他家的预约已经到明年一月。。。
((还真夸张!!!))
他是建议我不用来了,
不严重,小事而已,会康复的。
 
好吧。
既然我的眼睛因为用了老爸的眼药水已经不再红肿了,
还有一些部分红丝,
和那个白点,
眼睛已经“开”回了,
就让左眼自己康复吧。
 
((或过后再去槟岛老爸去的那间眼科求医也说不定。。。))
 
 
 
 
 
 
 
 
 
 
 

26 comments:

  1. 看样子好像很严重,快快去求医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好很多..已经没有红肿了..下个星期如果白点还在,会去求医咯..

      Delete
  2. 坐月那期间的很严重下,眼睛都肿了 =(((
    我很怕眼睛方面的问题的,除了不美(xD) 看东西好辛苦就好怕!

    还好现在又是妹妹的红姐了!!!^^

    但是如果还是有红丝就建议还是看医生好。
    我上班都很少戴隐形眼镜(是真的很少很少),也是大大个黑镜框, 但是就觉得周末才戴隐形眼镜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那时应该再找其他医生才对..目前已经没有红丝了..只是白点任在..下个礼拜会去看医生了 ...

      Delete
  3. 咦,那天礼拜不是还好吗?
    怎么又来了?
    我,已经很久很久x1000000没戴隐形眼镜咯~
    如果不是这次不要“瞎衰”,我也不会戴。
    话说眼睛发炎过的,最好带日抛形的,减少感染的几率。
    (话说,因为这次的需要,花了我S$90,小心痛一下)
    最后,多休息,面“树”思“语”吧~
    记得洗手后才可以抱大宝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日抛型也很便宜的..除了散光的..呵呵..

      Delete
  4. 我都是一直眯着眼看你这篇文章,好像我的眼睛也在红肿那样
    choi choi choi

    红姐快快好起来!mali-mali-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之前的手术之后,现在度数都稳定吗??真的完全不需要眼镜了??我没有勇气啦!!!

      Delete
    2. 度数稳定啦~ 但是要照顾好眼睛啦,不好在三更半夜开着小灯看书,看ipad 咯!
      不需要眼镜了,远远的车牌都看到 :P

      Delete
    3. 对了,你坐月子时也要特别照顾让眼睛多休息。。不然很容易患闪光哦。。

      Delete
  5. 你坐月时的红眼诊真的蛮严重的。。
    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如果还不好就去你老爸的眼科检查检查吧!毕竟你还要照顾大宝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观察中..如果没有完全康复..下个礼拜就去老爸那间咯

      Delete
  6. 哎呀,好像挺严重,为什么会一直出现眼睛红肿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算是睡眠不足眼睛太干..导致磨损咯...

      Delete
  7. 为什么那个医生讲到这么潇洒,人家求医不是希望解决问题吗!
    那天聚会我以为你平时上班look所以戴眼镜,你不说我也没发现到眼睛有肿的。
    祝你赶快好起来,电眼快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几个眼科医生讲话都是酱的,因为病人太多..不严重都希望你别来插队..呵呵..电眼女王留给大宝去做!!!

      Delete
  8. 非常严重的红眼症,而且还必须跟孩子隔离,心疼你。
    持续下去发作的红眼症,可能是对某些东西敏感,我认为你还是做个详细的检查较好。
    祝早日康复,红眼不爱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应该是变成敏感眼..或者是干眼症..我会观察多几天再去求医..

      Delete
  9. 坐月的时候,我和哥哥才分开一下子,我都想念到半死了
    真心疼你和大宝分开9天!!

    我也觉得你去做个详细的检查比较好,因为一直出现,买个安心都好~~
    希望你现在已经康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已经好得7788了..只是白点还在...再观察几天先才打算..

      Delete
  10. 求个安心就看医生哦,美美的眼睛虽然是c9也要照顾和保养。
    祝你早日康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甘愿看医生了。。呵呵。。今天也感觉好很多。。

      Delete
  11. 我没有隐形眼镜, 但我的眼睛也是时常红,热也红,有尘也红..
    医生只说敏感之类, 我红起来是会痒的,又好像里面的" jelly " 增多~~yeee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感眼睛真的问题多多。。唉。。你也要好好照顾哦。。。

      Delete
  12. 好好照顾自己哦,眼睛红肿的照片看了就好心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看回那些照片也觉得恐怖。。。>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