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婚前的生日

* 27岁了!!! *











唉!生日拿了休假,却得在家照顾大哥的两个妖怪。。。
没有办法,老爸老妈出国旅行料。。。好歹也让他们两老放下顾孙的包袱,出国玩玩,轻松一下。。

我的生日,没有得选择吃好料,只可以选择他们的所爱 -- McD

老公给我的生日惊喜是 -- 带我回JP的家一起庆生











未来小叔送的生日蛋糕 真有我的心。。。












照片都很蒙。。。没有特别检查好 。。所以没有重拍 。。













嘻嘻,晚上可以二人世界了。。
但是大家都很累了,到Jusco的Laksa Shake吃晚餐。。
不是特别好吃,只是因为有特价
还有,我们是包整间店的。。。(都没有其他的顾客pun)

哦,生日。。。又老了~ 。。。

4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不好意思迟了几天哦

    ReplyDelete
  2. 钱花少少,就可以包店!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3. 以后有空也可以照顾我的小达人...

    ReplyDelete
  4. 思,谢谢。。没有关系拉,生日年年都有的。。嘻嘻

    Promotion才RM6.90 per set,还有罐装的drinking water呢!

    小达人,等他大一点吧?
    我不想帮他洗屁股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